2008-08-30 23:14:57貝與哈尼

KTV一遊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唱KTV

♥不知你唱的開不開心?(我知道後面幾乎都我唱,算是壓軸吧!)

♥而且我也知道你有抱著我~聽我唱歌^^

♥雖然不敢說自己唱歌好聽之類的~也從不誇耀自己!但今天的你也都聽見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KTV,所以真的摸索了有一段時間 = =但是也還好啦~

♥或許是真的跟我本人這樣唱起歌來~差很多!

♥嘿嘿!但是還是一樣是我啦~絕不是第三人

♥再裡面唱了三小時,之後在樓下晃了一下

♥白天好像沒啥特別的,晚上比較熱鬧吧~

♥其實在KTV我不覺得冷啦~反倒我妹冷到不行

♥接著~又走到德安~打了電腦!在裡面1小時後,好冷好冷= =

♥你的手怎這麼熱啊?剛好可以握著我的手回溫一下

♥你應該也有嚇到吧?想說怎會冷成這樣之類的吧?

♥哈哈~體質關係啦!剛來到北極,跟北極熊沒啥兩樣(哈哈!別笑太久^^)

♥之後就這樣回家了~~開心開心


後記:
   在回程路上~搭了一台老阿伯的車

   沿路跟同夥都是100號的人一直講話

   那腔調還挺好笑的咧~~哈哈

   回家我有吃晚餐啦~(因為我知道你會擔心我嘛!)

   所以我有吃~還跟我妹兩個一人吃一碗超大碗的粥呢

   不餓的我~還是有吃!不要擔心我摟 (抱抱)

  

  

   

貝與哈尼 2008-08-30 23:30:08

妳冷可以跟我說呀

不要因為麻煩而讓自己得到感冒

妳手冰加上我的手熱

真是互補呀!!

呵呵^^

但是下次一定要跟我說哦

那時候抱著妳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以讓我抱著妳、聽妳唱歌

我還真希望那時候能夠久一點

呵呵^^

妳哦...

每天至少要吃一點點

不然會弄壞身體的

知道嗎?!

不要嫌我囉唆

因為我是為妳身體著想

知道嗎?!

版主回應
好嘛!我會照顧自己的,你不要擔心我嘛!
呵呵!有抱到我,當然是幸福的囉!
下次你會抱更久的呢!
我今天也有吃飯~該不會以後我每上線一次就問我是否有無吃飯嗎?
不會啦!我哪敢嫌你囉唆= =
你都這麼關心我~在嫌我不就被你打了= =
我知道了!以後我會吃~這樣OK吧
2008-08-31 16: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