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24:21貝與哈尼

一個月後的見面

♥今天是開學後以來的第一次見面

♥雖然你我各有沒空的時間,但是幾乎每晚都是我們的彼此問候的時間

♥也許你會說:『陪我的時間太少了~等等......。』

♥但是這也是我一直跟你說的,沒關係!

♥你有你的書要唸,我有我的是要忙~所以無妨啦!

♥假使你覺得真的時間太少,以後可以補嘛!



♥很開心~今天照常逛街去!

♥雖然有颱風,但對台中目前沒啥影響的,風平浪靜呢!

♥這也真的讓我很慶幸,天氣就是如此的好啊!呵呵^0^

♥感恩老天爺的賜給嚕!哈哈!感恩~感恩

♥一個月沒看見你了~似乎你也沒啥改變...一個月裡,你過的如何啊?

♥每天開心嗎?每天都在想你思念的人嗎?每天晚上睡的好嗎?

♥或許這是個很普遍的問候,但卻是個想小小的關心

♥很快的!交往即將邁向半年 (有點不可思議,時間真的好快!)

♥這半年裡,雖然溝通方式不是很理想,雖然有吵架幾次

♥希望邁向未來日子時,我們能跟現在這麼的好

♥加油!加油!你我一起再繼續邁向未來摟~~^^


上一篇:KTV一遊

下一篇:我是幸福的

貝與哈尼 2008-09-27 22:37:50

雖然是很簡單的問候

但是我知道...

妳有在關心我

不能常常陪妳

我也很愧疚呀

雖然妳常常和我說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是把我可以用的時間來陪妳惹

我常常想

這是不是命中注定呀?!

以前...

我們只是很普通的關係

而現在...

可以跟妳交往

而且快半個月了

這半個月...

我們的溝通還有待加強

這點我也知道

但是我愛妳的心

是現在...甚至以後

都不會改變的

從今天的行為妳應該看得出來捌?!

我為喏妳

我不怕被別人看

因為我要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女人哦

嘻嘻^^ 我愛妳

版主回應
嘿嘿~~是命中注定嗎? 我也不曉得歐~~ㄎㄎ

唉呦~~啥密愧疚阿...?這又不是你的問題

其實阿~~還蠻不敢相信已經半年了~~呵呵^^

未來,還要更努力 更加油搂~
2008-09-28 13: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