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06:48:16阿熊

….

⋯⋯

🐻

這陣子園內的人真是很會使喚我做事。

都是小事,真是不到五分就能協助的簡單幫助。

不是很經常叫我做事,但那種自然而然的口氣...

讓我感到有些不大舒服就是了。

...是沒什麼關係,且這樣我還能避開被要求做其它的麻煩大事。

像是接下來的期末大活動,那日晚上畢典加成發,我就不需要留下來幫忙了。

廚房阿姨上五與我抱怨那日只有她一人,得做晚上便當給她們這群工作人員。

她有跟園長說需要我的協助。

然而園長跟她說我那日有事要做,且平日她也很忙是無法支援廚房事務。

我目前是無收到要協助那晚的事...

目前工作近一年,這園大多不會要我一直搬運重物,

或是做不是自身職務以外的大事。

嗯,非我職務的事,真的是園內大事。

我會參與到只有協助搬個什麼,就一回,然後就沒我的事了。

因為如此,我才會說沒關係。

不然我真會回說我再忙啊!(找事忙!)

之前的園不論大小事,全會找我去做,重頭到尾都要參與。

超累的!

完全不會想到我的勞動職務已很累了,還得額外負擔她們的事情!

每次回想來就是很不爽!

雖說人力不足就是這樣...

是說得如此這樣?!

這是錯的!

總之換到這家真是正常多了...

職務真的要分明啊!

各司其職,不能混雜一塊兒!

至於廚房支援,純洗鍋還是包便當我是沒問題。

要觸碰食材洗切還是煮的,那我就不要了。

我會認為那是廚房人員做的事,跟我這清潔無關。

沒看到現在新聞常報導食物中毒的事情?!

為什麼會這樣?

除了人力不足之外,

還有就是人員對於食材使用的相關衛教知識不足。

這就跟園內看顧孩一樣,老師們都有一定程度的教養孩子的知識。

要我看顧孩子也真是不可以的。

要是發生啥事,除了老闆有責,那我的責任也是很有的。

總之別亂接事來做!

不然出問題真不是自己能承擔的。

🐻

星期二的早上,搭上無人的小巴,讓我有種星期五的感受。

接近假期時,車內真是沒啥乘客的。

好奇這些上班族們是自行開車還是請假?!

說到請假...

特休還有一天半,我想七月請個一天,半天假本想這星期請的。

嗯...再想想...

這得七月中請完不可!

換錢不值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