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1 11:54:05阿熊

⋯⋯

🐻

由於一位廚房阿姨休假,昨午去幫忙一下另位我較有互動聊天的廚房阿姨洗鍋。

她平時對我很不錯,我知道她這般釋出善意的意思,而我不想再多想。

反正就還她人情...

我不想在這兒欠誰啥情的。

同事友誼我也不想要...

...

我請假時,她們要處理垃圾,然而她們休假(她們不能同時休假),我不需要協助她們的。

這園洗鍋還好啦。

以前待的大園洗鍋是得洗一大堆的!

也是那位廚房阿姨是心善,會另煮一堆吃的給老師們...

因此要洗要清的真的不少欸!

老師們極少數會感恩,但大多數會認為這是園內給的員工福利,

並不會說廚房阿姨真是好心多做了是額外感謝。

嗯啊,也的確是不必這麼想。

是吧?

真的很多幼兒園廚房阿姨根本就不會再另煮給誰了。

孩子們的餐點分完了,有剩的才是園內要吃的員工們。

這樣才不會又洗一堆鍋盆的是累死自己。

所以很多麻煩困擾真是自找的,然後自己做不大來是又在那邊哀哀叫喊累....

於是乎麻煩無辜的他人來協助善後。

...

這也是為啥當初我愛協助人是常被責怪的原因就是這樣。

要做很好的傻事時,自以為行對的事時,真得多想一下後果啊!

因此這園每位同事們很是盡己責,幾乎不會多事。雖說顯得無情冷漠,然而對個人來說,工作就是會這樣子的算是輕鬆。

🐻

今早去收烘焙教室垃圾時,看到洗手槽和桌面、地面都好髒亂!

又是那位英文老師教孩子們做巧克力蛋糕,完成後又如此不收拾!

我很討厭這種教學方式!

父母不會教了,連老師也是這種樣兒...

真讓我看了很生氣!

且今早還有烘焙課!

要我細清不可能,沒那時間,只能隨意擦擦讓烘焙教室看上乾淨血這樣!

給園長回報此狀況,她問我是很髒亂?

我翻白眼心想:這是該在意的重點?!

還拍現場髒亂畫面給她看了...

是說要搞的如命案現場才算髒?!

算了...

多說無益!

🐻

星期五了欸!

喔耶!

我要重玩一款老遊戲,它最近有新的變動我是很滿意啊!

真想快快下班 

也是想趕緊來遠離一群討厭鬼!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