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9 06:46:24阿熊

⋯⋯

🐻

昨是那位讓人心煩幼幼特殊兒的生日。

收到小車子的生日禮物比吃蛋糕還是餅乾更是讓他開心。

他最愛車子。

各種類型的車子都很愛。

壽星最大,因此咱們大人這一日都不會罵他管他,隨他去玩。

就這麼一日!

哈!

🐻

這兩日工作都是爆汗著,超悶熱的!

昨試穿整套運動衣來工作,那種吸汗、涼感排汗...

衣服材質滑溜咕溜的,穿來真是滿涼爽的。

散熱排汗效果也不錯,於是沒啥汗臭味了。

來買品質更佳的運動服,熱死人的夏天得穿排汗透氣的衣服才行。

很佩服依然穿著有些厚度的牛仔褲的人們。

不想要帶條毛巾掛在脖子上隨時擦汗。

我感到就是....會有臭臭髒髒的樣兒。

雖說不在意他人目光,但還是會有這樣的認知感受。

就...不得體。

哈!

然後休息時,那條毛巾也不知道要擺放在哪才好?

一直掛在脖子上?

啊...我整個感受都不好了!

用濕紙巾擦汗或是中午下半場直接換衣服就好。

毛巾就別想了!

🐻

時間過的挺快的!

得知另位可愛老友暫時找到假日的工作是稍微放下心來。

不過她說還沒賺錢就先花錢了。

...

又讓我擔心了上來。

是說公司很需要手機有網路連線通訊,那她是用預付卡的,上網那額度是有限的。

就是要轉月租,每個月幾百元,這對於沒啥收入的人來說也是有些負擔的。

然後還要治裝費啥的...

我好擔心她被騙!

因為那是假日兼職打工,我認為沒必要搞這些!

網路就用公司網路就好啦?!

超怪的!

她說這是目前會找她去工作的公司了...

唉,我只好再幫她多看一下有沒其他正常的平日兼職。

咱們這年紀應該是準備人生收尾,退休準備階段。

最後工作的十年。

我是這樣打算。

然而...

似乎說啥都是不努力的藉口。

沒有辦法的人也只能再努力再努力...去死!

連死亡也要很努力。

真的是...

反正還活著還是得活好些。

就...得體。

不然這般很努力生存...

真是太可憐太慘了。

🐻

星期三!

來開心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