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00:54貝與哈尼

對你說的話

♥從認識到正式交往,今天已滿三個月的日子囉

♥打從最初最單純的牽手、親臉頰、正式的親嘴,這些我們都一起走過

♥雖然我們並沒有每天都在一起

♥但是....幾乎我們的假日,都是我們的甜蜜約會

♥不知不覺中,也過了這甜蜜的三個月

♥希望未來也會更甜蜜(別忘了!追一個人,是你費了很多時間得到的)

♥我.....應該很容易追吧?在努力囉!總有一天是值得的~

♥是否能帶給我真正的幸福?一念之間都在你我的掌握下.......

♥一路走來,開心的事很多,我們也一直很努力的記錄下來

♥希望你因為我而開了這個【秘密花園】報台,能一直記錄著,直到永遠!


♥雖然短短這三個月,對於彼此的一些習性也許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我說過了~沒關係!我們凡事都可談、都可了解

♥甚至未來如果真的有緣再一起,未來的一些瑣事我們也是都可先了解的

♥別忘了 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區分的

♥曾經也說過:不管未來有什麼事,我們都要攜手一起走過

♥所以囉~我們繼續努力吧!


♥還有呀!謝謝你這三個月以來的照顧

♥不斷的包容與勸導我~讓我真的收斂許多

♥哈哈!!你真的是功不可沒啦~~嘻嘻

♥未來還要一起學習、一同努力的,我們都要努力歐^^

♥這三個月以來,你不忘的給了我一個吻!是否你已把你的初吻獻給我了呢?

♥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疼惜與愛我的那種感覺......

♥謝謝你每一次的甜蜜之吻捏~~^^

♥也別忘了!我們要一直手牽手歐!


☆今天是滿三個月的日子 所以當然就比較漂亮嘛 呵呵!

貝與哈尼 2008-06-29 22:59:36

對呀...
時間真的過很快
我知道追一個人是不簡單的
但是...
老公說過
我會努力追妳
把未來的每次約會都當成第一次
我會把每一個對妳的吻
都當成第一次...
我想讓妳看我對妳真的是真心的
而不是玩玩妳的那種男生
更何況寶貝知道老公的個性
我也不是這樣的男生!!
難到老婆沒聽過一句話嗎?!
&quot愛她就要包容她&quot
我就是因為用這句話
套用在我們的感情生活
包容彼此!!
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這沒有所謂的犧牲怎樣等等
也更沒有謝謝彼此的意願呀
因為...
我們既然愛上彼此
包容、體諒這些事情
都要我們一起來維持的呀
妳說是捌?!
呵呵^^

版主回應
看的出來你無怨無悔的在付出

這一些我都看在眼裡、記在腦子裡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一直記得

未來的你,還要更努力呦!加油!
2008-06-30 23: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