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59:21貝與哈尼

第一次的逢甲之旅

♥呼!今天終於換地點了  地點--逢甲

(呵呵!想必大家對之前的地點,已經快膩了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是不是該換地點了阿= =

♥今天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去逛逢甲 呵!好玩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悶》、《熱》 只能這樣形容= =||||||

♥人不是都這樣嗎?天氣好是好 但是熱到不行

♥天氣不好時,很希望是個晴朗的天氣  (矛盾= =)

♥早晨9點半,搖醒在睡覺的妹妹 (我自己也剛睡醒)

♥起床後做了一些瑣事  我們就出門了

♥先到車站等我的"哈尼" 再轉車至逢甲

♥記億沒有錯的話,在我們上車沒多久就牽起手了吧!

♥只是車子坐了還蠻久的= = 暈倒

♥終於到了逢甲 只見店家很少營業

♥所以就先去吊娃娃 (這是妹妹的最愛)

♥今天也吊了好多娃娃,她只要有吊到娃娃就很開心

♥嗯!還蠻能講理的 不會要求一定要很多

※我個人不會吊娃娃 所以我妹只要有給我或沒給我 都沒關係

♥我不強求 也不貪心啦~這是我們的理念

♥之後又去拍貼館了(這次拍2次)但是在拍貼館裡待了好久= =

♥接著吃拉麵去囉~~~吃飽後 又繼續的逛阿逛的

♥大家走到麥當勞買冰吃 但是...我沒吃冰啦!

♥不是我不吃冰、不能吃冰,是我不想吃

♥為了自己身體好 少生病 所以少吃微妙吧!

♥也為了期待以後有機會培育下一代的「貝比」

♥所以這個我可以忍受的,再怎樣也不能讓「貝比」跟我一樣身體不好等等

♥習慣就好嚕!自然而然就對冰沒啥興趣了

♥大家吃完冰 決定要回家了

♥在公車上真的快睡著了= =|||| 坐了好久 好累

♥回到家 精神又來了 (我的睡神終於過了= =)哈哈!

ps:今天好玩吧?



☆今天有小靜、她同學、我妹、哈尼和我

☆今天小靜High了一點 小無言= =|||||

☆哈!這次也沒有沿路還肚子餓 讚!繼續保持捏














上一篇:短暫的相處時間

下一篇:對你說的話

ㄚ靜妹妹 2008-06-22 18:26:22






窩很生氣唷


在文章裡面完全提不到我


很生氣辣= =


幹麻醬= =




雖然後面有說



但是那根本有點........





可是窩並不開心耶




記得唷





暑假時窩剩沒多少時間樂




在7月14號之前在一起去一中唷^^



掰辣




其實窩肚子很餓


但是窩沒帶錢也不能降喊= =



哈哈

版主回應
呃....要點到你歐~~?好吧!!下次我會記得

妳要開心點,我可不希望你變的很叛逆 自閉歐

(雖然都知道妳的狀況,但不管如何要更堅強點呦)

下次要出門 提醒我幫你自備餅乾

(家裡太多餅乾了!吃到很膩= = 甚至我不想吃了)

下次提醒我 我幫妳自備^^

還有 今天一起吃了好吃的東西 (噓!是秘密)

我們知道就好嘿~~哈哈
2008-06-22 21:24:19
貝與哈尼 2008-06-21 23:14:26

寶貝!!

雖然一路上

我們還是跟以往一樣牽著手

但是這已經不是我幸福了!!

而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回程時...

我再車上一直抱著妳

那時...

我心裡就想希望能這樣

永遠抱著妳

此時我們都在彼此的幸福當中

對捌?!

別人怎麼看我們

已經不重要喏

因為我知道

我抱的人是妳

我此時抱的人事我最愛的&quot寶貝&quot

這比什麼都還來的幸福

我真的覺得我是幸福的

雖然我們約會沒有這麼平凡

但是每一次的約會讓我們都有很難忘的回憶

對捌?!

版主回應
嗯 回憶是彼此共同擁有的

幸福是彼此留下來最甜蜜的相處之道

不管如何,好好珍惜彼此吧~~

每一次約會,你都能記的我們在一起做什麼事嗎?

即將滿3個月囉~~謝謝你不忘給我那甜蜜Kiss吻

謝謝你每天對我講的那《3個字》

希望我們能永遠不離不棄的呦

好好珍惜彼此 緊牽著彼此
2008-06-22 10: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