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27:47貝與哈尼

短暫的相處時間

※補6/8德安一遊

♥今天又再一次的去德安

♥因為要買東西嘛!所以只能說跟上禮拜是去同樣的地點

♥真的有點無言到= =但為了未來誕生的『貝比』,只好這麼做了

♥吃飽飯後,跟我的爸爸說:等等要出門買東西~我就真的出門哩!

♥等了大約有10~15分的公車吧~終於來了

♥上了公車,只見人都客滿= = (只好站票 無話說了)

♥不知到了哪一站.....突然上車了一個孕婦

♥那一個司機看到孕婦上車,就馬上說:讓個位吧~否則我不開車

♥當下我有點無言又非常的OS

(os:現在是怎樣?孕婦真的很偉大嗎?不讓位給我也就算了!還這樣)

♥再怎樣~那個孕婦肚子看起來也不大 (薇凸)

♥好吧!孕婦真的很偉大啦!等我當媽咪就知道了

♥算了!我認命了~站一下等等就到

♥要準備下車時,有個阿嬤要讓位給我坐,只見我們是同站下車

♥我跟他說了一句:【恩~不用了!我也準備下車了】

♥就這樣  站到了火車站

♥到了目的地,只見老公已經在那等我哩!

♥進了德安 拍貼、迪諾、家樂福

♥時間上雖然是很短暫的 但是....很充裕的

♥沿路我們是牽著的 很少放開過

♥我想:現在不僅是我很幸福,你也很幸福吧?

♥希望我們一直都是很幸福的  直到我們是真正的老公老婆呦^^

♥也不會忘記你對我講的每一句話 我會保留在我們的秘密花園裡的


☆這次相處的時間比以往短暫了點 你應該也很開心吧?

好好想想下次的出遊地點吧!








上一篇:德安之旅

下一篇:第一次的逢甲之旅

ㄚ靜妹妹 2008-06-10 18:40:10

澳澳[!!]


那天太可惜嚕



沒有去= =




下一次在去別的地方捌


喝喝




不過那天窩沒在場太可惜叻




沒有搞笑 尼悶一定很悶



哈哈!!



不過下次又有機會叻




加油唄




替窩祈禱下一次可以跟尼悶出去玩




哈哈 閃人= =

版主回應
想去的地方,妳嫌太遠= =

本來就是台中市比較有逛街去處阿

妳告訴我:我們這裡哪裡好玩?

我已經被妳嫌到超無言的 妳知不知道阿?

下次如果妳覺得遠,你就乖乖待在家吧!

坐公車很方便捏  難不成還我騎車勒= =

現在什麼都漲  要省省
2008-06-10 20:22:43
貝與哈尼 2008-06-09 22:51:28

妳還在再意...

別人不讓座給妳哦><

呵呵~&quot~

寶貝...

以後如果妳有懷孕

我不會讓妳搭公車的

因為這樣我也會很擔心呀!!

嘻嘻^^

雖然時間短...

但是一路上緊緊牽著妳

我也很高興呀!!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幸福呀

對捌?!

只要能跟妳再一起!!

老公就很高興了^^

寶貝!!

妳也是這樣想的

對捌?!

版主回應
我沒有在意啦!我只是把昨天的過程回顧一下而已

為啥不讓我搭公車?怕我擠到你的【貝比】嗎?哈哈!

那就要辛苦你全程照料囉~

恩~你開心就好了  大家也開心歐
2008-06-09 23: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