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56:10貝與哈尼

德安之旅

♥一個禮拜又到來嚕

♥這禮拜去的地方是德安

♥說真的 這趟旅程的先前計畫,真的讓我非常左右為難、困擾

♥下了好幾天的雨 讓我對這趟甜蜜約會似乎繁雜、無助

♥也許....不知在暗示什麼?

♥但是...老公的體貼呵護、安慰 讓我小小感動到

♥不知要說:你對我太好了 還是很有度量呢?!佩服!佩服!

♥但是 今天的天氣, 真的可以說比先前幾天好太多了

♥默默的一句:『老天爺!感恩捏 』

♥哈哈!心裡也特開心的 拍拍手啦!

♥而且 經過好幾次的約會,每一次的約會都是好天氣唷!

♥這是老天爺注定好的姻緣嗎?注定『他』將是我一輩子的依靠嗎?

♥今天9點多起來,10點就出門嚕^^

♥德安一點都不陌生 一到那裡就搭電梯直達四樓拍貼

♥這一次 有讓我意外驚喜到 老公親了我蠻久的吧? (我感覺)

♥這是你第一次獻初吻給我嗎?

♥我一直不會忘記你常對我說的那3個字

♥之後 又到八樓迪諾歡樂世界

♥這是我妹常常一定會玩的地方

♥呵 小孩子嘛!喜歡就好 (只要不為過 都OK)

♥下午 逛了家樂福 哈!老公買了金莎巧克力給我吃

♥我妹和那個小靜呢 羨慕的不得了

♥我只能說 老公對我真的很好

♥『老公! 謝謝你 愛你捏^^』

♥3點多左右  老公送我們去撘車  回家

♥嗯  今天一樣很開心^^



後記:這次有我妹與小靜靜

我說小靜靜阿 下次肚子餓 出門別忘了帶餅乾來吃嘛!

妳一直肚子餓 我們能怎辦? 真的會讓我們傻眼= =

記得唷!恩 我終於可以體會妳媽的心聲啦

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跟妳說:呃...我會被妳吃倒啦!呵呵









上一篇:再一次手牽手

下一篇:短暫的相處時間

小靜 2008-06-02 18:51:41

澳澳



唉唷



窩怎ㄇ會知道窩會肚子那麼餓嚜>&quot<









下一次尼戴餅乾給我吃還比較好





嘻嘻^^





以後不會太嗨


哈哈]]*




叫君不要瞎起鬨


就行菈^^

版主回應
妳.....太恐怖了= =

以後真的要找到一個讓你怎麼吃也吃不倒ㄉ男生

不然....真的會嚇到大家= =

呃...我昨天真的傻眼= =

要我帶餅乾給妳吃?妳想太多了吧!

自己知道自己會吃多少 就自己帶吧~~

你們兩個齁 帶你們出門

都感覺沒大人哩 會被你們氣死= =+

下次該不會真的讓我發飆= =??
2008-06-02 22:56:16
貝與哈尼 2008-06-01 20:21:48

我還以為妳不會嚇到

因為我事先就告訴妳了呀

只是...往後一個禮拜而已

這也是送給妳的定情禮物

雖然不用錢

但是在我們心中卻是無價的

金莎呀...

是妳妹提醒我

我才去買的= =

不然我可能傻傻的站在那裡= =

哈哈^^

我也只能說

他們的資訊好快

剛吻妳!!

回家就問妳了= =

我有無言到

哈哈^^

我也相信著

只要我們在一起

不管什麼事情

到最後也都是最美好的

老婆!!妳身邊還有老公哦

相信我們再一起

老天爺一定會眷顧我們的

我是這麼相信著

妳呢?!

老婆!!我們要好好把握這段感情哦

我愛妳^^

版主回應
應該也不算是嚇到啦~是意外的驚喜

哈!況且我真的沒顧慮這麼多

他們會問也是因為他想知道的答案

所以沒差啦~也讓他們知道我們真的很幸福!

換個角度想想 一切都很好

還好昨晚喬了好久 今天還是有結果

再怎樣 我也不想讓你空搭一燙的路程

這樣......我會覺得很點點點= =

再說我煩惱了一個晚上= =無助了些許時間= =

不過~老天太疼我們了~哈!我只能這麼說

希望未來就如同你說的

手牽手 直到永遠
2008-06-01 23: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