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0:33:14五小華

28歲慶生 Amy’s 加洲廚房

 
今天28歲生日選在大立精品樓上新開的加洲廚房,我看到這間時就超想來的

雖然它有點貴,會讓我的好朋有們又多花了點錢,不過生日一年才一次啊

就吃好一點啊!我很喜歡嘗試新的餐聽的

 
大立精品的外面,真的是一個大型的藝術品啊,超美的

 
 
公主殿下跟家玲,雖然家玲拍糊了還是很好看啦!

 
餐廳的一角

 
開放式廚房

 
沙發區

 
入口的酒櫃

點餐時又是花了一段時間,因為要選擇的東西太多了

中間服務生一直來問我們可以點餐了嗎

 
我的生日禮物環保餐具組 我一直很想買一套  公主殿下 謝啦 我很喜歡!

 
終於開始吃了,第一個 忘了什麼蔬菜清湯 還蠻好喝的很清淡

 
麵包 也忘了叫什麼麵包 名字太長了  沾像醋的東西吃的 很好吃

 
沙拉 溫泉蛋蘆筍佐松露醬大概是這樣吧 太長的名字了  溫泉蛋很好吃不過我的蛋黃被公主殿下弄破了

 
冷盤 加州壽司捲  在網路上看到就很想吃了 

 
熱盤 不知什麼炸馬自拉起司球

 
雪洛 哈根大使的雪洛可以清除口中的異味來好好的享用主餐

 
主菜 鴉胸佐柳橙醬 不知為何的拍起來很黑  不過鴨胸很嫩很好吃

 
甜點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很濃蠻好吃的

 
飲料 白色情人 是奇異果加蘋果加忘了什麼加豆漿打的果汁  雖然看起來組和很怪,可是喝起來蠻順口的 不錯

 
坐窗邊所以很美景色很棒,我們一進去點完餐後就狂拍

不過這樣一餐吃完真的很飽呢!

雖然很貴,可是我還是覺得蠻不錯的啦!

挑太多去外面吃飯就沒有樂趣了

還有很謝謝今天祝賀我的人,從店裡的服務員到好朋友們

都很謝謝大家,讓我過了很開心的一個生日

我今天一整天都聽到了生日快樂,從到10號的那一個整點開始

因為,剛好是上大夜,所以晚班的服務員,大夜的還有早班的

都有跟我說,這是我第一次生日有在上班渡過的

雖然我有點冷漠,可是我心裡還是很感激的

謝謝大家啦!

 

上一篇:西堤

下一篇:Michino d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