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2:24:54五小華

西堤

今天中午跟我們教會那個很照顧我的姐姐去吃西堤

是她請客,她真的很照顧我,時常傳簡訊關心我,也常常請我吃飯

被她從小請到大

我真得很感謝她也很喜歡她,我有一個對我這麽好的姐姐

我們約11:40在西堤的門口見

不過因為兩個都是牡羊座的人,急性子

11:39就都到了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第一次去吃西堤

 

他的菜單

 
一個套餐499 然後自己選前菜、沙拉、農湯、主餐、飲料跟點心

 
感覺很正式好多餐具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醬有咖哩味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還蠻好吃的  服務生會很貼心的把你要用的餐具擺在旁邊

 
鮮蝦洋竽沙拉 就是馬鈴薯泥不過裡面它還有加料有加甘貝跟其它的蔬菜,薯泥沒有用的很爛有留點塊,還蠻好吃的

 
蔬菜海鮮巧達農湯 這濃湯也很好喝料很多,裡面也有一隻蝦子

 
主菜 義式鮮考牛肉  是用牛的肩胛的部位,先用香料醃過在低溫烘烤到全熟跟一般煎的牛肉吃起來口感不一樣,肉還是很軟很好吃,也可以聞到香料的味道

 
甜點  法式烤布雷  這個就跟一般的烤布雷差不多

 
飲料 雪沁藍橙跟冰釀水果茶   雪沁藍橙透明的是雪碧吧藍色的不知道是什麼黃色的是柳澄還蠻好喝的

 
  攪拌後的樣子

這樣看似每一樣都一點點,可是吃完還是很飽呢

而且,中午就有好多人來吃喔!

服務生的服務也很好,還會來詢問我們的主餐吃起來滿不滿意

其實,每一道菜的名字我都不太記得了

不過官網有菜單,所以我就一面看官網的菜單一面打上來的

吃完西堤去了高雄港的漁人碼頭

本來要騎腳踏車,可是租腳踏車的沒來

所以就只好在巴沙瓦諾那邊聊天了,很久沒有聊這麼多了

聊的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