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5:01:36五小華

Michino diner

因為陳律麟的爽約才得以讓我們吃到這麼棒的早餐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家美式餐廳,每一道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我一直好想去吃美式餐聽,可是公主殿下她們似乎不愛這種風格

所以,陳律麟要請吃早餐,我就帶他們來到了這間美式餐廳

他們是早上10點開們,我們十點多就殺過去了

他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的感覺,進去了很久才有人出來招乎我們

光看菜單就看了半個小時

點了很久,因為我有說每個人的上限是300元,多出來的就要自己付

所以,聖益想了很久,怎樣可以吃滿300元,又可以吃飽

因為他們11點就算商業午餐時間了,商業午餐就是點主餐

免費升級成套餐,很划算,因為他們出餐的時間已經11點多了

所以就很貼心的把我們點的全都免費升級成商業午餐了

 
這是我的jumbo三明治,料真的很多很好吃,吃了好久

 
勝益的巨無霸漢堡,超大的有兩塊厚厚的漢飽肉,還邊吃邊滴肉汁

 
律麟的
撒沙拉超大盤的,上來的時後我們都嚇了一跳,可是真的很好吃

 
律麟的義大利麵,忘記他點什麼口味了,可是味道還不錯很好吃

 

昱龍的招牌早餐,還有附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

 
 
套餐的紅茶,單點可以免費續杯,商業午餐就不行,可是因為店家覺得讓我們等太久了所以有讓我們續杯,感覺店家很用心,從小地方感覺的出來

不過已經吃得太飽了,所以我沒有續杯,這杯紅茶也很大杯,喝完就超撐的





 
這家店其實沒有很大,位子沒有很多大概最多只能坐二十幾個

我們吃到12點多,那時就陸續有客人進來要用餐

我們那時已經吃完了,只是在休息,不過他們都沒有趕我們

一直請其它的客人要等一下,害我們坐到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家店真的很好吃,服務態度好,餐點也很用心

是家值得在去的店,有幾會還要在去 吃其它的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