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34:44

誓言【四話-帥哥搭救】

>>我和你,
>>原是兩條永不相交的水平線,
>>卻在這天產生交集...



早知道就別過來了,被人群擠來擠去的感覺真不舒服。

也不是沒有動過朝相反方向出去的念頭,但我才一個人,朝我擠來的女生隨便一算都有二三十位,這樣子想離開根本是天方夜譚。

或許因為我邊走邊胡思亂想,又或許我走太慢,身後女生硬是想繞過我。這邊滿滿的都是人,若有人要硬擠到前方,結果會如何?

不專心前進的我自然給撞倒,我的天啊,這群人必會因慣性而壓上我...

好可怕,我閉上了雙眼,不敢想像接下來的後果。

沒有預期的疼痛和踐踏,我似乎是跌進了某人懷裡。

「嘉兒,妳沒事吧?」

小京學姐的聲音,是她救了我囉,知道如此便安心地窩在她懷裡,學姐的懷裡很溫暖呢。不過好奇怪,怎麼人群不再擁擠了?

「嘉兒...呼,終於擠出來了...妳在做什麼啊?」

咦?學姐的聲音...從我正背後傳來。可是她不是應該在我身前,救了我的人嗎?

啊!!!救了我的...不是小京學姐!?



緩緩抬起頭來,我的雙眼與一對湛藍色瞳孔相交。

那是一雙漂亮的眼睛,但很深邃,彷彿藏了許多心事。這雙眼的主人...是名男孩,金黃色的髮絲,高挑身材,五官端正,相當俊美。見我抬起頭,他的唇角微上揚,露出放心且喜悅的神色。美男子若對著女孩子笑,她想必會心猛地一跳,像是觸電般。

我目前正是如此。但這是怎麼回事?連小賢這個大帥哥,我見到他都沒有這樣的感覺,為什麼這次...破例了?

笑容令他顯得更帥氣,然這表情僅持續不到五秒,我不禁有點失望。

周旁女生的騷動聲四起,我突然回神過來,我還窩在人家懷裡呢,且是被這樣的美少年,我頓時臉紅心跳不已,連忙跳出他的懷抱。

「小心!」學姐一驚呼,一手伸來攬住我以免我跌跤,這回真的是在她懷裡了。

「謝謝妳,學姐...」我話尚未說盡,就被她一把拉走。學姐的步伐大且急,害我要小跑步才跟得上。



「學姐...學姐...」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跟著學姐跑,她的速度快得不尋常,幾乎是把我拖著跑。

當我覺得真的已支持不住、跑不動時,前方的學姐總算停下腳步,但由於太突然,我整個身體撞上她的背。

她扶我,好幫我站穩,接著她探頭出去,我們兩個目前身處校園的一偏僻角落。

見學姐一臉緊張樣,我心中疑惑了起來。「學姐,妳怎麼那樣慌?」

「呼...沒人追來。」她鬆了口氣,轉身,嚴肅地盯著我瞧。「嘉兒,妳差點變成全校女生公敵了知不知道?」

我歪頭,不解她的意思。「什麼事?」

「就在剛才,救了妳的男生正是高石啊!那位飽受女生青睞的富家少爺,高石 武!」

雙眼瞪大,心中波瀾更加起伏不定。「就是他!?」

想起當時,被他抱在懷裡得救的那一幕,臉頰不禁發燙,心跳同時加快...

甩甩頭,我別亂想好了,人家是大少爺,我只不過是個平凡女孩...

「嘉兒走吧!快上課了,我陪妳回教室去。」

「嗯,謝謝學姐!」把生命裡偶然出現的男孩暫擱在一邊,趕緊跟上小京學姐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