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9:03:05

愛真的需要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

分類:心情筆記
2007/05/22 15:58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陪你去~~~~~~~~

我知道這一切不容易~~~~~~~~~~~~~~~

每次聽到情歌我的心都特別痛.雖然別人都覺得我好了應該過了!

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十年的感情沒辦法說過就過的!

別人我不知道但是每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痛哭還是放不下!

逃避了好久終於肯面對了      我今天去律師樓了~~~~~~

當一個痛讓你刻意遺忘了之後又要挖出來那幾天還真是睡不好.吃不下~~~~~~~

律師之前就說要把(事故經過)寫下來於是我開始回想過去~~~~~~~~

我的人生真的被自己害慘了!其實我應該早就知道問題出現了但是我選擇逃避我以為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以為他會為了小孩改變自己!

他離開已經一年多了!我徹底錯了,我所堅持的婚姻卻讓我的家人陪我ㄧ起痛苦~~~~~~~~~~~~~

我常常想我真的去死了我就不用在面對這些瑣事了!

但是回頭想想死也要好大的勇氣,我既然有勇氣去死!我為什麼沒勇氣面對自己做錯的事ㄋ?

沒用的我還是愛他.還是想他,還是希望他回來!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我無法和自己相處~~~~~~~~~~~~~~

愛  與  不  愛  真  的  需  要  勇  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