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8:49:18

給前夫的一封信!

當我知道你在看我的部落格時,我有點嚇呆了~~~~~~~~


後來我知道你一直透過部落格間接的知道我們的消息


你也知道這期間小孩一直要爸爸,你也知道我們的痛


我不知道你存的是什麼心,你當初既然下定決心離開,我真的想知道你要我們的消息做甚麼?


如果你真的還在乎我們那~~~~你當初為什麼要走?(我想你並不在乎我們)


我想你只是想知道我對這個不存在的婚姻如何處理~~~~~~~


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我在今年一月經過法院判決離婚成功,所有小孩歸我


你媽媽也知道,雖然所有人都不同意我還是做了.我不想永無止盡的等,我想我的等待並沒有意義!


我們從你走後一路走來經過了多少痛.多少艱難.你不會知道,


沛盈因為情緒太過壓抑有陣子一直生病,常常跑急診!


沛萱在你剛離開的時候在家一提起你就會被罵或被打,


丞丞動不動就對我哭著要爸爸,只要有男生打電話給我.丞接起來就叫爸爸!


過年的時候沛萱連著三天哭著問我為什麼爸爸還不回來?最後才哭著睡著~~~~~~


丞每次都看著別的小孩和爸爸玩之後就回頭問我:媽媽!我的爸爸為什麼這麼久還不回來,


我不要買玩具了,你叫爸爸回來好不好?


我每次都要忍著淚當沒聽到!然後帶著他走開~~~~~~~~


那天我從你媽媽那得知你要回來,我真的嚇壞了!


我寫了一封信你應該也有看到!(在部落格上)


我記得你說過你和我夫妻緣分盡了,你沒辦法再跟我在一起~~~~~~~~~


我曾經一直告訴自己你不是一個狠心的人,相處十年你不會沒有感情!


但是我從鬼門關走一回後我想我錯得離譜,你現在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人了!


不  過   我   還   是   想   你~~~~~~~


我想你完全抓住我的弱點,你不讓我死的明白,你不告訴我你離去的原因,


我沒辦法忘記你也沒辦法騙自己,所有的人都問我,你是不是因為有個她了~~~~~


我答不出來,也不想承認~~~~~~~~~


過了二年多,我想答案已經確定了!


我現在雖然還放不下,但是我已經試著過自己的生活了!


你如果回來也好,我可以過自己的日子,多愛自己一點!


現在你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過不去的痛~

下一篇:愛真的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