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2:38:41

過不去的痛~

今天又是莫名的累,莫名的低落

把部落移到pchome讓我一直得想起你

說堅強是騙人的,說喜歡一個人的自由也是騙人的

我希望有事時可以有人跟我商量

我希望我累了有人陪在我身邊.給我再出發的勇氣

我無時無刻都希望你回來~~~

希望你能痛改前非回來照顧一家老小

我再辛苦都會覺得是甜的

每當這樣希望時~~

過去的痛.你給的傷又是那麼鮮明的浮現出來

為什麼你給的傷是那麼的重ㄋ?

為什麼人可以這樣傷人到說不出多痛

我想那些痛還真的要自己走過才知道有多痛

有些痛你越想忘記他就越 "馬的" 讓你更痛

我一再的跟自己說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到今天跟別人再度聊起你~~

我才知道這些真的都沒過去~~

你給我的甜~

你給我的傷~~

你給我的痛~~

仿如昨日並沒有過去只是被我藏在內心深處

或許你已經忘記我了~

或許你快活得很~

每當夜深人靜獨自一人時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再不斷逼自己睡去不要再想了~

曾經想過接受另一個人走入我的生活

但是只要面對他時,總忍不住拿來跟你比較

然後發現自己的心除了你誰都住不進去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