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2:27:18

老天爺的禮物?

曾經我以為認識他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是 祂 看見受盡折磨的我.終於給了我禮物~~~~~~~~~

嫁給他之後我更是覺得我已經通往幸福的路上了!

雖然有淚水.有痛苦.但也有歡笑!

這中間不管怎麼苦.我都可以撐過來

 

是我太貪心嗎? 是我要太多嗎?

我想是的!

不然怎麼會一次給我如此重的懲罰?

我的貪心連帶小孩一起受苦.

我真的要太多了!

一個人不也很好過嗎?

現在我知道了~~~~~~

從今天起我不敢再做夢.不敢再要了!

我會安分守己的過日子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過不去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