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0:12:55

想念!

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想念你是美好的~~~

還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想念你是幸福的~~~

還記得剛生完弟弟的時候想念你是滿足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我們不是應該一起到老死嗎?

你答應過我退休時一起搬到花蓮

你答應過我不會離開我,陪著我到我死

你還說過你要讓我先走,因為我比較膽小.愛哭,而你還可以多追幾個妹妹!

怎麼才過沒多久 一切全變了?

 

想你時連呼吸都痛~~

想你時總淚流滿面~~

想你時心碎的厲害~~

想你不敢讓人知道~~

想你的時候總挑夜深人靜~~

想你~~~這個理所當然的曾經 現在真的好難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夢~~~

下一篇:老天爺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