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0:48:37

夢~~~

這幾天又開始了~~~

連睡覺也不放過我~~~

醒著時腦中全是他

有人按電鈴還會心跳加速

現在連睡覺都不放過我

那天夢到他已經回來了

又隔天~~~

居然夢到他趁我回娘家時回來

夢到她媽媽在跟他朋友說:

趕都趕不走差點被我媳婦發現了!

 

 


這幾天他都出現在我的夢中

大部分都是以前他帶孩子出去玩的情境

我不知道這些代表甚麼?

我不知道在我心裡的壓力有多大?

我一直想表現正常

她今天問我那天看醫生的結果

深呼一口氣說:還不知道ㄋ?要再檢查!

快步的回房間,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只能說並不是我不讓你回來

我也想你回來,讓我早點過自己的生活

剩下不多的生活~~~

現在換他家人態度比較硬了

唉~~~~~

我還真不知怎麼再幫他說情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你還會回來嗎?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