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9:44:58

你還會回來嗎?

曾經你是我的全部.如同世界的天一樣

曾經我付出我的全部.是那麼全心全意.

曾經擁有你的我.你無法體會那是何等的驕傲.

 

如今卻讓我寧願沒有這樣的付出.

如今卻讓我後悔有過如此的曾經.

 

你沒有留下任何解釋.雲淡風輕的離開.

留下的所有疑問.卻讓我啞口無語問天.

 

雖然對於這樣的結束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還是忘不了曾經與全心全意.

 

三千多個日子卻無法讓我看清一個人.

留下的只有每到夜深人靜.不停不停的問.

不停不停的恨.          不停不停的愛.

至今仍無法停止.只因你的灑脫~~~~~~~~

 

你還會回來嗎?

會嗎?

還會嗎?

會嗎?

你會嗎?

 

 

 

我會接受你嗎?

會嗎?

還會嗎?

會嗎?

我會嗎?

 

 

            2007/12/14    am1:33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最後的任性!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