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4:07:12

14年的青春歲月

結束了一段為期不短的混亂日子~~

其實一直問自己真的甘心這樣就結束嗎?

我已經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希望

為什麼到頭來還是要要放棄ㄋ?

是我嗎?   是我太急嗎?

是他嗎?   是他太不在乎嗎?

我找不到答案~~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一個我愛了十年等了他四年的男人

一個我把14年的青春歲月完全付出的男人

但是他真的回來了,我卻已經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了~~

分開的四年是我變了還是他已經心不在我身上了?

我很想知道這些混亂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近我所做的事沒人可以說,沒人可以訴說我的無奈和無措~~

受了委屈也不能說,因為我不想聽到身邊的人冷冷的說早告訴你了,

他是回來騙你的,清醒吧!離開他吧!趁你傷還不重~~

我不想醒來,但是他卻一直逼我

逼我面對他已經不愛我,他真的只是看在孩子的份上

想過轉移目標找尋下一個愛我的人

但是真的做不到,這又是為什麼ㄋ?

難道真應證人家說的我有自虐傾向

非把自己搞得頭破血流不行~~

那....跟四年前又有甚麼差別ㄋ?

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記當頭棒喝讓我醒醒吧!

 

上一篇:愛真的需要勇氣!

下一篇: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