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3:41:09妞妞

上報啦!!!!!

雙姝自然變象迷
1997年次的小路(左)家住新莊,小一歲的妞妞家住天母,2個死忠的象迷自然而然地經常結伴到這兩個球場看球,象隊封王了,為什麼還有動力到現場看球呢?小路說:「因為已經預購門票了,不得不來呀!」回頭卻又說:「沒有啦!開玩笑啦!本來這3場就都想看啦!在澄清湖的總冠軍賽我還想殺下去看呢!」妞妞說:「當初是因為世棒賽來看職棒的,為什麼變成象迷已經不太記得了,感覺好像很自然的事吧!」
2003年9月29日蘋果日報
備註:一個不小心就給他上了鼎鼎有名的蘋果日報,還上了體育版,這個應該是我爹娘這一輩子都想不到的事情吧!他們的女兒竟然會去看棒球,其實….不要懷疑….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活了20幾個年頭,也才去看過兩次棒球,而兩次去看球的原因都是因為….新莊棒球場在我家旁邊呀!(報載寫錯了..妞妞家是住新莊,小路家是住天母啦!)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朋友來新莊看球都會算我一份,一個完全看不懂棒球的我,就這樣為了盡地主之誼捨命陪君子的去陪大家看棒球,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上了蘋果日報呀!!!!
小路應該還算是個頗盡職的象迷啦!! 不過….他是因為愛情的動力,才會讓他對職棒著迷不已,否則….我們姊妹倆不是每天找地方玩就是找哪裡有酒喝,怎麼可能會去這麼青春又健康洋溢的地方呀!!!!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老大呀!(老大是小路的愛人)若不是他帶著小路看棒球,小路也不會找我去盡地主之誼,我們兩個“雙姝”也不會上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