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24:21

《WILD》第八回




凌晨四點,後藤緩緩張開眼…漸漸甦醒…

「嗯…我抱著什麼呀?…」
頭往下一看…
「…好可愛呀…不對!我怎麼抱著小夏?…」
回想…
「啊!對齁…昨天…呵…」
果然人在剛睡醒時,是神智不清的呀~
「嗯…」
夏美因為後藤講話的聲音,身體輕輕翻覆。
「啊…我太大聲了…」
趕緊閉上嘴巴…

夏美輕輕動了一下,完全沒被影響,繼續熟睡著…但後藤…卻感覺身體被緊緊一抱!

「是夢到了什麼吧…」
只能催眠自己…現在的臉…應該紅的不像話吧…



五點。

「小夏…小夏…該起來了唷~」
真不想這麼早將小夏叫起來…好不忍…但為了「wild」…

「嗯?」
夏美可愛的,用雙手揉揉眼睛,尋找聲音的來源,找到後,將頭緩緩上揚…
「…」
不…好近呀…不行呀~這樣我會控制不住的~
「嗯?」
這次是偏著頭。
「該…該起床了…」
啊…好可愛…我…結結巴巴了起來…

彼此的呼吸是如此的清楚,觸碰於雙方的膚上…感受是如此的深…

「嗯。謝謝…」
早晨的第一個微笑。
「…」
好可愛好可愛呀~~
「呵呵…妳在等什麼呀?」
「妳…抱著我嘛…」
「…」
趕緊放手…真不好意思…
「呵…」
臉好燙…


兩人用笑容化解這一切尷尬,打理好自己,準備下樓吃早餐。


「小後…」
夏美微微抬起頭,看著後藤。
「嗯?」
什麼事呢?
「昨天…謝謝妳…」
好害羞~
「!?」
「呆小後~昨天在妳面前哭了…還哭累在妳的懷中…」
幹麻讓我說出來啦~
「呵…該說謝謝的是我…真的沒想到會被妳發現…還是我讓妳哭的…」
是我…都是我呀~但是能抱著妳睡著…呵呵…
「在小後的懷裡…好溫暖…」
如果能一輩子讓後藤這樣抱著…
「!?」
我…
「…下樓去吧!」
我越界了…這算不算間接的告白呢?不小心…就這麼說出來…以笑容來化解吧…
「嗯。」
我怎麼了?該回應些什麼才對呀!呆後藤!妳放棄了這麼好的機會…


「大家早呀!!」
柴井還是這麼有精神!
「天呀…導演…你是哪來的精神呀?」
「哈哈~大家快吃完早餐,上路吧!」
「嗯…」


這兩人獨自坐在一旁的角落…


「小後…可以告訴我,傷是怎麼造成的嗎?」
好擔心…真的…
「昨天,我順利的見到了那位能幫助我的人,他對狼的清楚…似自己也是狼般的了解。但他的穿著讓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是怎麼樣的呀?」
好奇。
「像原始人一般。」
「泰山嗎?」
「嗯。」
「哇…好想看看唷…」
「有機會…偷偷帶妳一起去…」
順便來個冒險…好像不錯…
「耶~太好了!接下來呢?」
「他家跟人一樣原始,沒有電燈…是點蠟燭唷…帶我在他家繞繞繞後,我們到了一個空地,最初因為霧較濃,看不清楚,之後…被迷住了…一大群的狼…在空地上,休息,或是玩耍,在這之中,和他聊了很多,他人其實很好的…突然之間,我發現了一隻小狼,漸漸走向牠…卻發現牠受傷了,正當要幫牠看看傷口時…」
「呆小後…牠咬了妳…對不對?」
眼裡…泛起淚光…
「嗯…」
「狼本身都會有敵意的…妳還…」
滴落。
「我只是很單純想看看牠…幫幫牠…」
別這樣呀~小夏~
「嗯…」
揚起嘴角,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後藤!
「下次我也要看那隻狼~」
「嗯。牠很可愛唷…後來牠一直磨蹭著我,要跟我玩呢!」
「好可愛的感覺唷~」
「嗯!」


「好了!大家上路吧!」

準備好器具,前往昨天拍攝的地點繼續…

「後藤,今天會拍攝妳的部分,晚點就要回來。」
「嗯。」
後藤慢慢走向昨天那地方…

「好,準備!」
「Action!」


--


鏡頭在校園樹下。

「夏希!」
未來手上拿著一本筆記簿,在她臉的正前方。
「有!」
「小薰!」

靜…

「小薰!」
未來再喊一次。

靜…

「小薰呢?」
放下筆記簿,左看看,右望望。
「還沒到耶…」
「這個小薰…唉…」
所有人都低下了頭…
「繼續點名!星野!」
「在!」
「杉浦!」
「這裡!」
「好了,就剩小薰了!她呀…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掉遲到這個習慣呀…」
唉…

搖搖頭…
暫時坐在雪地上,等著小薰。

二十分鐘後…

「嗨~我來了~~~」
小薰帶著一個超大的笑容,向大家道早。

盯!瞪!斜眼!

「呵呵…我遲到了…」
絲毫對小薰沒什麼影響,臉上的表情還是如此的開心…

「前。」
「田。」
「薰。」
「妳。」
一個人接著一句,非常有默契!
「現在到底幾點啦~小姐~」
「真是的…」

「岀發囉~前往山上山上~再不走就來不及囉…」
小薰直直往校門口前進,完全不理她們說了些什麼…

「…」
怒。

衝呀~~~
一人打一下小薰的頭,只是輕輕的,報復小薰的反應罷了。

「啊~妳們…」
「哈哈~」

追逐的遊戲開始…她們前進的速度…因此而快了很多…小薰遲了二十分鐘,對當初的計畫一點都沒差…


--


「卡!」
「很好!先到此,演員過來!」
柴井呼喚演員,她們圍繞成一圈,不知說些什麼。

接下來上山的路程…順利的拍攝中…



扣扣扣!

喀。

「早呀~」
這次見面的開頭是個微笑。
「妳來啦…進來吧…」

早上的光線果然清晰多了,但還是有點灰灰的。

「吾爾,可以再帶我去看狼嗎?」
後藤請求。
「當然可以!跟我來吧!」

雖然是早上,還是得繞繞繞的。

「吾爾,你這裡做成像迷宮般,是不是有用意的?」
後藤疑惑的問。
「嗯。這終點是個聖地,也就是我昨天帶妳去的,不能讓人輕易的到達…否則…」
吾爾意味深長的說…
「我知道了。」


光線漸漸的亮…出口到了。

「呼…有點冷…」
「早上都是如此的,要漸漸習慣才行唷~」
「嗯!」

後藤看見昨晚那隻小狼從遠方跑向她。

「呵…是妳嗎?」

磨蹭磨蹭…

「她很喜歡妳唷~」
「呵呵…」
又是淺淺的一笑…
「昨晚,牠們狩獵回到這裡時,這隻小狼在找妳呢!」
吾爾也有點意外的說。
「真的嗎?」
驚奇!
「嗯。」

後藤順勢蹲了下來,看看小狼的傷勢如何了,這次,小狼是乖乖的…安靜的…

「耶!?牠的傷…幾乎快痊癒了!這是?…」
「動物,是會自己找藥草治療的,這是本能。何況這裡是森林。」
「哦…」
好不可思議…

小狼和後藤玩耍著,在一旁的吾爾看了…也不自覺的展現笑容…




接連未停止的拍攝過程,連搭車的風景也細細的攝影著,路途中的意外,期待,歡樂,一一呈現…
因為拍攝她們搭乘車子前往那座山的路程是順路的,所以在村子裡留了兩台車子,等待後藤。



上一篇:《WILD》第七回

下一篇:《WILD》第九回

cloria 2006-09-08 01:07:49

最近時常更新呢...WWWW
加油阿~(拍肩
多貼點巴!!!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