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55:48

《WILD》第七回



「嘿~後藤~妳回來啦!」
導演和阿徹看到後藤平安的回到村裡,心裡的那塊大石頭也放下了…
「嗯!」
不忘將手藏在後面,以免造成大家的困擾,這點小傷…沒什麼的。
「那…如何?」
兩人眼神閃爍著期待。
「嗯…很好!」
展現岀滿意的笑容。
「嗯…妳果然辦到了!」
導演欣慰的說…
「對了,那邊有一位小姐呀…擔心妳很久了…呵~」
阿徹開玩笑式的說。
「嗯…那,我過去了。」
對不起…小夏…
「先拉她上車再說吧!」
「嗯。」
飛奔。


「小夏!呼…」
有點喘…啊!受傷的地方絕對不能讓小夏看到!藏起來藏起來…
「小後!」
原本低著頭走來走去,不斷碎碎唸的夏美,聽到那熟悉的聲音,急忙將頭抬起來看看。
「對不起…」
低頭…
「沒關係啦~沒事就好…」
摸摸妳的頭…這樣…才會讓我有真實感…妳是真的平安回來了…但是、
「先上車吧!」
不知覺…牽起妳的手,往車奔過去。
「嗯!阿………」
慢一點呀~小後!等等單獨兩個人時…再問好了…


一天奔奔跑跑,忙碌的不像話,終於啟程要回去休息了,沿途的風光,又是如此不同…天色漸漸偏向黑色,明亮的月亮在此時展現。

「小後,我要將窗戶拉下來唷~」
車上一直悶悶的,不知該說些什麼,累了一天,都睡了吧…
「嗯…」
順手將自己的外套脫下,披在小夏的身上。
「嗯?」
「晚上會比較冷的,笨蛋。呵~」
好不容易回到屬於自己的家鄉,想多呼吸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所以才將窗戶打開,讓車子內的空氣比較流通?!感冒了怎麼辦呀…傻瓜…
「我才不是笨蛋啦~」
咕嘟起嘴,但是…溫暖湧上了心頭…
「噓~她們都睡著了…」
一根手指放在嘴上,意示小夏,小聲點…
「嗯。」
相視而笑。


「阿拓,妳覺得後藤怎麼樣?」
阿徹這時改口對柴井「導演」的稱呼,恢復朋友們的樣子。
「嗯…她,會將這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的!」
「嗯,我也是這麼想,但是…你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
「從她認真的眼神。」
「還有她的積極。」
「嗯!沒錯。」
「你果然沒看錯人呀…」
「哈哈~」


兩個小時的車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時也回到了小木屋。

甫下車,大家的動作一致,伸伸懶腰,動一動,接續進入屋子。

「好!大家吃完飯,就快休息吧!」
柴井說。
「嗯!開動囉!」

「阿…做完工作,吃…好幸福呀~」
「熱呼呼的,好溫暖…」
有人邊吃邊聊,有人是靜靜的,有人卻…
「喂!喂!」
「睡…著了…」
三條線降落…

這一邊…

「小後…今天很累了吧…多吃一點唷~」
夏美看著後藤,小聲的說…
「等。」
正當夏美開始她的動作時!後藤制止。
「嗯?」
筷子和手旋在半空中,頭則是轉過來,看著後藤。
「我自己來就好了…」
不然又會尖起來了…
「不行。我幫妳!」
堅持。
「可是…」
「放心…我不會夾很多啦…妳現在…」
由堅定的眼神,瞬間轉為溫和,又把即將出口的話,吞回肚子裡。
「嗯…嗯?」
好溫柔…好溫柔…
「沒…沒事啦~快吃吧!」
等等再問…
「嗯!」
順手夾菜給妳,呵~手一直放在下面…小夏會不會起疑心呀?如果被她知道了…我想,不會有安寧的那一刻…雖說她呆呆的…心思其實比任何人都來的細膩。該怎麼辦啦~
「慢慢吃唷~別噎著了。」
快吃完…快吃完…我想知道…
「嗯…」

吃飽的人紛紛回房,夏美和後藤終於也完食,和導演,演員一行人道晚安後,回房…

「妳先洗吧~今天都在森林吧?衣服都髒了。」
夏美對著後藤說。
「已經很晚了,累了吧?妳先洗吧~洗完就可以休息了。」
倦容…還是很清楚的…
「呵…妳先啦~我要整理行李,畢竟…要在這裡住上一段時間,將東西放置好,以後也好找。」
謝謝妳替我著想…小後…
「嗯…好吧…那我去囉!」
「嗯!」
快快洗好,我要問我要問~到底怎麼了?


後藤從行李箱拿出一件睡衣,往浴室走去。

等到浴室理響起沐浴的聲音,夏美才開始整理東西。


非常快速的,整理完自己的東西,又順便將後藤的也放置好。或許是因為平日習慣了…否則…這一整理下去…可能會到明天…

「啊!要去借那個!」
夏美不知道想起了什麼,一股腦的,往外跑去。

「呼…真舒服…」
後藤頭上披著一條毛巾,走出浴室。
「耶!?小夏!?不…見了。」
後藤左望右望,尋找夏美的身影。


過了數分鐘…


「先到床上休息吧…用棉被蓋住傷口的地方是最好的掩飾方法!再五分鐘…如果夏美沒回來…就去找她!」
將受傷的手用棉被蓋住,試著自然一點。才想到這裡…


喀。


「呼呼…」
「小夏!?」
「呵…小後妳洗好啦~」
啊…先藏起來!放在身後。
「妳去哪了?」
擔心…
「對不起…」
都是為了妳呀…
「先去洗澡吧!」
展露笑容。
「嗯!」


點。點。點。後藤快睡著了!


「好舒服好舒服~一天下來,除了吃美食外…洗澡就是最舒服的了!」
夏美頭上也披著一塊毛巾,雙手邊牽引著毛巾擦乾頭髮,邊說著。
「…好…美…」
正當後藤轉頭要跟夏美說話時,眼前的情景…使後藤整個臉漲紅了起來。

小夏穿著一套絲帛做成的衣服…若有若無…半透明半透明的…隱隱約約…小夏的身材…收進眼底…未乾的頭髮…使整個人看起來如此的迷濛…

「天呀~不行了!好美…好吸引人…」
我怎麼像個色老頭似的…但是…小夏真的好美呀~
「怎麼了?」
夏美看後藤愣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問問後藤。
「沒…沒…」
後藤輕輕搖頭。
「嗯…」
夏美沒有再懷疑,走到梳妝台前,拿起吹風機。

「呼…好險…小夏沒有注意到…不行!我不能再亂想了!」
暗自在心中慶幸。大力的搖搖自己的頭,讓自己清醒一點。


吹乾了頭髮,夏美將吹風機拿到床邊,將插頭插入床頭邊的插座,打開開關。


「頭髮沒吹乾就睡,會感冒的啦~」
邊唸後藤,邊幫後藤吹乾頭髮。


嗡嗡嗡~吹風機的聲音頗大的。


「啊…靠的好近呀…小夏在幫我吹頭髮耶…」
好溫柔…好體貼…

喀。

「好了!」
將吹風機歸位,走向另一個地方,低下頭在一個小箱子裡開始找…
「謝謝…小夏…妳…」
耶?!
「嗯?」
「在找什麼呀?」
「呵呵…好了!」

將找到的東西拿起,藏在身後,慢慢的走向後藤…

「嗯?」
藏了什麼?
「 小後…」
夏美的表情…變的很認真。
「嗯。」
什…什麼事?好像很重要…
「手伸出來。」
「!?」
這…
「手伸出來。」
認真,堅定。
「嗯…」
伸出這一手…妳是要玩遊戲吧?
「不…另外一手…」
「!?」
那…那一手不行呀~難道小夏…她…
「伸。出。來。」
真是的,我的猜測果然沒錯…不然小後為什麼要畏畏縮縮的?
「嗯…」
好吧…該來的還是會到的…小夏…應該不會太…

隨著後藤伸出手的那一刻,豆大般的淚珠滾滾滴落。

「啊…小夏…」
「很痛對不對?後藤…」
拿出藏在身後的醫藥物品,開始擦藥和包紮。
「不…會…」
忍住,我要忍住,不然小夏會…
「嗚…好了…嗚…」
控制不住淚滴,決提了。
「別哭了…不痛的…真的…」
真的…妳幫我擦藥後…妳為了我的傷而哭泣的時候…
「好痛…看起來好痛…嗚…」
是怎麼受傷的?好深的傷口…

不管了!

將小夏擁入懷中,此時此刻…我想…我也說不出什麼…只能擁著妳…小夏…

「嗚…為什麼會這樣…嗚…」
「被小狼咬傷的…噓…別問了…不痛的…真的…」
只要看到妳,只要妳在我身邊,這一點小傷算什麼!
「嗚…」
或許是哭累了…小夏的嗚咿聲漸漸的小…漸漸的睡著了…

「謝謝妳…小夏…果然…還是被眼尖的妳發現了…也只有妳,能注意到這麼細微…可是現在的我…只能擁著妳…還是無法鼓起勇氣…說…我愛妳…」
累了…深深睡去…

夏美…含著笑容…將後藤抱的更緊…再度熟睡…



上一篇:《WILD》第六回

下一篇:《WILD》第八回

阿雯 2006-09-07 15:47:50

耶~~~~~~~~~~~~~~~~更新更新,再更新啊,
請持續這樣下去,這樣它就不再會是一個坑了,這個坑我跌太久了啦,快來把我拉出去啦。
期待第八回中.....

版主回應
老姐~~~
持續下去它還是個坑阿 囧
我有放繩子在那阿(指)
連我自己都爬不上去了(淚奔)
所以...(拍拍)
2006-09-08 0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