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1:37:35復活*☺喑..

3/14*來不及反應..

 

 

這幾天好匆忙 

好不真實 ***

 

那一天 3/11  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了

本來打算說 要沉澱一下 兩三天都不要去上課

那天我還很鎮定的

聽完當下就去捐血

之後回宿舍 睡覺

就收到他的簡訊

他又再次強調 沒有感覺

但我也沒有什麼

 

雖然有點沒睡好

之後晚上在去吃 火鍋 & 逛夜市

我半滴淚都沒有

只有一點小難過

 

直到晚上洗完澡

室友跟我說....

他很想知道我現在的狀況

一直想安慰我 3..

剛好我又再看那篇網誌

之後我就哭了....

我不敢哭太大聲

但是其他人都知道我很難過 ...

我真的被打槍了 ....

是真的 ...

 

 

之後當天凌晨

我的肚臍上面 就痛的可以

跟之前我的病痛的地方完全不一樣

之後看了電腦的人體構造

發現好像是胃

我嚇到了 ...

因為我從小胃就很好 ..

根本一點問題都不會有 ..

怎麼偏偏發生在這個時候

我的惡夢開始來了  **

 

那個凌晨 我就孤拎拎的走去廁所 吐了兩次 ...

還是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

等室友下課 他就在我去台南

那個路真的很煎熬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

之後再半路我找了一家有廁所的7-11 去吐了一下

但是並沒有很舒服

 

 

之後到那邊醫生就過來問我怎麼樣 之後壓我渡仔

他就是上次那個 很帥很帥的  XDD

之後就說幫我抽血檢查

要死了 昨天才捐血 今天又要抽血

沒有辦法 ˊˋ

 

之後在那邊掉點滴

快結束的時候醫生就說是胃炎  ...

他就說我們可以走了

可是我並不覺得舒服

回去又繼續躺

 

在來我就從回來那時候 發高燒 

燒到晚上 晚上逼不得以

我吞了一顆加強錠

但是晚上並沒有好睡許多  .

我滾來滾去 還是很熱

都覺得我的身體快跟 床墊 摩擦生熱

 

到早上還是很不舒服 **

中午的時候

室友幫我去外面藥局 買退燒藥

可是那個藥局醫生說我的藥理面本來就有退燒了ˊ

如果再給我吃的話 會造成我的胃負擔

何況我現在是為胃炎  ..

他說建議我去打點滴 **

 

本來不太想去的

可是我媽堅持要我去

之後我跟他說我都沒錢了

因為昨天急診室花好多

他就立刻去匯款

很誇張耶

我平常跟他說沒錢吃飯了

她死都不匯  ..

實在是很現實  ...

 

我可愛的ˊ室友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她們竟然說 因為她們兩個都想去

所以找那個ㄅㄧㄤˋ ㄅㄧㄤˋ我的人載我去

實在是很有良心

...

之後就去 學校附近的 醫院

掛急診

他先幫我做超音波

還說我眼睛有黃黃的

我嚇到了 身體也惶惶的

可是他說我的肝又看起來沒事 ..

如果跟我媽說 步知道他會部會馬上殺來高雄 ..

因為我從小就是因為黃疸 開刀好多次

害我媽折騰好久的病

我其實不太擔心  但是我很擔心我媽會擔心 

 

 

之後就吊點滴

又 ~~ 要抽血

天ㄚ 我的血是很不珍貴就對了ˊ

猛抽阿 都乾了

之後他打了一個很小的血管

點滴又低的特別快

我手快痛死了

在打點滴 就聽她們打鬧  ...

還蠻開心的

打完大概八點多 救回宿舍了

 

今天晚上有比較好睡一些ˇ

希望我可以快點好

因為我快掛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