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2:56:23復活*☺喑..

∣12∥ 31∣** 老梗ˇ新年新心情!]

 

 

 

再過幾個小時

今年就要過完了

我該回想今年都在幹麻嗎?

今年我一半在育達 一半在家樂福 一半在

高雄  ....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要說詳細一點 那真的會有點多

 

線在大家都在跨年阿

而我呢 我在高雄 宿舍裡

幹什麼 ?

看PPS 邊擔心 流量會爆掉 網路會被鎖三天

為什麼不去高雄跨年?

因為我腳掰咖

因為我上星期 在台南往學校的方向 

出車禍  !!!

傷到膝蓋  所以我掰咖了

形象都毀在這個星期 

因為我掰咖上課 = = 

 

 

最近好煩  ˇ

昨天我們搬男生在宿舍喝酒 喝瘋了 

而我呢 也跟著喝了 

喝掉了一瓶500ML 的台啤

還有菸抽了快10根

就算悶  我還是哭不出來

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只要哭完 心情就會好很多

但是我不知道位什麼就是哭不出來 !

 

位什麼就在我打這段的時候

我的PPS 撥著台北跨年晚會

剛好是 猜不透 ?

這是註定好的嗎:??

 

真的很悶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位什麼我就是哭不出來? 我真的不懂 !

不懂 

位什麼我可以因為一個台客 悶這麼九 

我不暸 !!

位什麼我會愛上他!

你能給我解釋嗎?!

 

 

--------------------------------------------------------------------

 

 

新年快樂  !!!!

 

我希望2009 我會開心許多 !!!...

我也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的依靠

我真的好孤單  好難過ˊˋ

我是不是應該找個真正愛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