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1:20:49復活*☺喑..

5/2* 那瞬間..好恨你

 

 

今天又發生了一些小衝突

 

讓我真的好恨你

 

恨你為什麼不喜歡我

恨你為什麼放我一個人

恨你為什麼讓我孤單

恨你為什麼讓我承受這一些

恨你為什麼都不了解

 

 

因為你  就因為你

 

 

總是在孤單的時候想起妳

 

偏偏 我身邊都是有另一半

偏偏他們都在我面前很幸福

偏偏他們都很恩愛

偏偏我就是沒有

偏偏我就是天生愛孤單

偏偏我就是愛你愛不到

 

 

我真的好恨你

 

如果今天的當下

如果有你

我可能會覺得沒差

 

它們覺得沒差

那我呢?

我不就一無所有 ???

 

為什麼我就是要承受這種孤單

為什麼 ?

 


 

受不了 我真的承受不了這樣

 

我每天都在為這個聲悶氣

 

你知道嗎?

你當然不知道

 

現在很有那種 隨便找個男人的衝動

反正你不愛我 

我還有差嗎?

 

 

我累了

總是在後面追著你

 

你有看到媽

沒有

因為你的視線永遠是往前

 

也許我該用朋友的角度跟你聊聊

 

我想通了 我好想跟你聊聊

好想把我心裡想的都講出來

或許我會輕鬆一點

事嗎?

 

是阿

反正 在過完這學期

我就要離開高雄

回去北部了

沒差了

我們的距離就真的會永遠這麼遠

 

 

就算我恨你

但是我還是天天無時無刻在想你  ...

 

擔心你

 

 

因為我根本忘不了

 

 

 

 

上一篇:3/14*來不及反應..

下一篇:刺痛**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