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1:50:42復活*☺喑..

∣6∥04∣是個晴天’’但心在淌血..**





我該怎麼說這件事 ...

當下看到 指有憤怒

我看到她坐在那位子

去妳媽的 又是那位子 惹得我不高興

但是 如果是不認識的坐 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偏偏就是我非常討厭的一堆人

我也很難過 我不懂

shit 很難管理我的情緒




還是從頭巴ˇ

今天早上很期待升旗 還好沒下雨

我們完成心願了

就是再畢業前最後一次的升旗 **..

沒有妞 應該說是沒看到妞

貝好多人擋住了




今天早上的客 都在到處亂跑

之後寫畢冊




之後一節去找你

問你哪一節可以幫我寫必測

之後你就說早上升旗

竟然說我腿 王八蛋

之後我就默默比一個中指給你

你就笑超大聲哈~~~

之後就生氣 要走人 可惡 ˇˇ

之後就說第一節下課 !




中午練隊形 ˇˇˇ

有點小忘記 **

走兩遍 說實在 有點累 因為很悶 熱

好拔 我只能說 我針的很不專心

你這騙子 又騙我了 ˇˇ...




下午第一節下課 ˇˇ

就是要拿給你畢冊 ...

有點晚去

而且是跟紅茶去

很開心的去

結果呢 衣開始看到很多人

注意看 拳都我門般的


之後呢 都把我緯住 我哪看得到你

而且你忙到根本不知道我來

去你的ˊ 而且 那本來我的ˊ位子

竟然被那個死黑鬼坐走

我真的很生氣

之後你跟她們有說有笑

市怎麼樣 妳是跟她們很熟就對了 簽畢冊

幹 !!!

擦電話又是怎麼衣回事

我看懂了

她們就是我一直問 怎麼處分的 那些人

妳死不跟我講

我看懂了

就是勞動服務

去你的

你最好是去跟她們好

講到捰都滿肚子火

之後我就口氣不好

跟你講說寫哪

之後就走了


我真的很不爽

真的



之後軍訓課 下去看片子

讓我心情好多了

我門的教官真的很 NICE

之後下課

死要看

看到教官把我門趕走拔

她說還有下個班要看

我門才走

之後彭去上廁所

上完走到你那邊 剛好打鍾

之後你就生氣拔 說 等你們很久

區 一定是沒人陪你聊天 妳才這樣說

不然有人陪你 你聊到都會忘記唷

我就還是超不高興

你寫了一頁 我到現在還沒看

之後你就說 我& 彭

之後就說彭肚子俄

你就給麵包

恩 我不想吃

也許我是在生氣

之後就聊到 彭&彭彭

哈哈 ˇˇ





之後上機克

妳在線上

密你一下 竟然二十分鐘之後才回

步過你回的蠻好笑的

我問你在幹麻

妳回說

再想你的好 再想你可愛

我救回你 騙子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 救下課了


部太想打了 今天就是沒重點

就是生氣比較多

我看到那樣 真得很難過




明天要騎車 所以不走正門了ˊ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