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17:07復活*☺喑..

∣6∥03∣我的畢業典禮在倒數..**

昨天拿到的畢冊 ˇ

今天大家瘋狂的再寫 ***



今天是推甄選學校

老子我414名

步說了

還是從一早開始說巴



今天 又是令我失望的早上

今天是有那個矮矮在你旁邊

不過你有看到我 還有跟我打招呼

我很開心 ^^ !!!


今天整個早上都在等填志願

因為大家的名次都不一樣

所以 很流動阿 !!!

我呢 !! 還沒去之前 就在填阿填

覺的10個太少 怕會不夠

還繼續填 ~~~

填完就開始看畢冊 整本都看完了 還沒下課

無聊必咧 !!

第二節下課 受不了衝動

我去找你了

你怎麼整天在講電話

之後掛電話 我們才聊一下 ....

就有好多人來找你

算了算了 我一開始再旁邊

之後到上課 我就準備走

你就是無時無刻都這麼忙 我能怎麼樣 ?!!!!




之後去禮堂 太刺激

我真的覺得很蝦

哪有人隨便地二個志願就OK的

拜託 我第二志願是明新耶

有沒有搞錯 根本推不到阿

王八咧 虧我還填寫兩張

奇怪 那我剩下志願 寫好看的唷

令人生氣的是 我根本不想上 而且還不一定上的暸

我的老天 我好沮喪



之後等彭 !!!

回去教室

看到你在外面

之後看我們搬走出來的人

呵ˇˇ 笑死人 !!!

你有看我

之後我沒有理你

ㄣ恩 我就進教室了

真是活該

我心裡暗爽著



因為沮喪 所以我睡了一節

起來剛好吃飯

我今天有蒸便當

不過吃幾口而已

而且好燙 味道都變了

我不喜歡 !!!



之後去找來

看學弟 他今天是運動服嗎???

其實我很不專心 **

因為我在期待你

不過我沒等到



我以為我中午會睡不著

結果稅的跟豬一樣熟 ˇˇ

真是佩服我

應該是昨天太晚睡辣 ˇ


今天是學校社團展

因為下雨 所以都擠到 走廊

好難走 好不舒服

我不喜歡

本來想去找你聊天

恩 !!! 彭看了一下說

已經有人陪你聊天了

這話真讓人傷心 ˇˇ

我明知道那位子 有很多人做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生氣 更沒辦法不做

因為你那附近根本沒味子

今天作納編都讓我感到不舒服

不是我的




真是可惡

我還是每節下課都想去找你

怎麼會這樣 ˇ

最後一節下課就跑去了

你還是講電話

真可惡

你真的好忙 我真的覺得我不該來找你

之後跟你說話 你都不專心

之後你說 你在想事情阿

你說你有很多事情沒處裡阿

我就說 好八好八 你處裡

我這時才發現

我在4天就要畢業

在他心中 腦中 眼中 根本不算問題

他不會像我一樣 在乎

在呼說 我們在學校相處時間只剩短短4天

不是4周 更不是4個月

真是糟糕 全都是我自以為

我好難過 !

那這麼說 就算畢業典禮那天

他也不會因為我 而感到難過

那天只是比平常更重要一點點的一天

應該說是向他開會一樣的家常便飯而已

我真糟糕 ˇˇ

原來我一點都不重要

原來 ˇˇˇ

我ˇ該覺悟

反正只剩4天

忍住這4天 步去想你 找你

4天後就也沒有機會了

希望跟我講的一樣簡單 ˊˇˋ



金天放學 回家騎車去逛了一下中壢

應該說是去辦事

ㄣ恩 走學校哪條

真是給他大膽

嚇死我 !



剛剛上線 看你還在

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是你電腦旺季關

看一下 閒置時間 疑 13分鐘

怎麼這樣

我嚇了一跳

過一下你就回神啦

你敲我 ˇˇ

之後聊了一下

你今天值勤 住學校

你把我寫宰那張紙後面的字打出來

哪是我生日

你說要慶祝

我跟你說 哪天早就已經畢業了

你說電話聯絡

我敢保證 你一定會旺的一乾二淨 ...

我還是不要抱太大的起許



我有脫離標題了

ㄣ恩 我的畢業典禮在到數

在下星期二

今天好有要畢業的氣氛

因為大家都在 畢冊寫來血去

也帶著畢冊跑來跑取ˋ


ㄣ恩






王八蛋備審

婐真呃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