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10:24復活*☺喑..

∣6∥05∣我真的不懂你..**






我變的很在乎你

但我發現 我根本不懂你

你到底在想什麼˙ ??

對於 你給他的工作 我十分不滿意

但我要怎麼跟你表達

我今天看到的畫面

真覺得 很難過

明明我跟彭 就在你面前 跟你聊天

你偏偏 衣直看那邊

我知道逆ˇ無心 你只是想勸他好好擦

但你知道我做何感想

我一直看著你 你一直看著那邊

之後你就載我知中對話起來

我很不高興

他很令我生氣

你也是





ˊ昨天三點才睡

本來想說五點半起來繼續印

步過太累了 我就睡到 六點半

之後弄一弄 印印印

到大概10分 才騎車 去貴族附近停車

載走去學校

走側門 結果關了

舅走很快

心想要看到你

步過來不及 今天星期四 你去開會了




今天好多人沒來

大家都在做備審

第二節下課 彭把畢冊要拿去給你簽

妳在講電話 放著就走了

下節課在去找你

又看到他們 這是衝突的開始

我很不爽

你說你還沒寫好

嗯嗯嗯之後你說你很忙

之後就發生 你看他事件

她真的 很不要臉

事跟你很熟就對了 ...

去你的ˊ 少在我面前以為跟它很熟

叫你怎麼差就怎麼差

叫闢唷 是誰比較大阿 靠腰

還趕在我面前說不乾淨 你他媽的

真的很討厭

都是你害的

是誰准你叫她在那邊的

想跟你說卻一點機會都沒有

王八蛋


下午第一節是上機

本來想跟你聊天

步過沒上網 = =



下午最後一節

歡送 ?

哈哈 有些很感人 ˇ

步過怎麼沒有吃的呢 = =



知後放學快弄弄

去騎車

先去羊咩家

弄弄弄

再去中原

之後去印刷

很九

從六點到八點拔

很累壓 !!

還跟酷 報院一下今天發生的是


裝訂 我不喜歡

因為好統一



明天是去學校的倒數第ㄦ天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