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6:51:11Amanda

花花異想世界

過年間,走走逛逛,想了好久的床頭燈,到現在還看不到中意的,喜歡的,那價位又讓人下不了手。

結果,檯燈沒找著,卻買了兩件花器,一芥末色,一土耳其藍。

 


 

老妹說,花瓶不能放在家中空擺當裝飾,一定要得插花。

一向缺乏女人味、又對花花草草無感的姐妹倆,就為了兩只花瓶,瘋狂的開始買花。

於是,家中角落隨處可見花的蹤影。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滿天星。

記得有一年生日,朋友還買了滿滿一束滿天星給我。

 

 

偏偏,姐妹我倆又沒美感可言。

插花完全信手拈來、亂無章法。

用"可怕"、"災難"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這種漫不經心的營造手法,

也讓平淡的家,有了不一樣的氛圍。 







 




 


 

 

入厝至今已經一年多了,對於家中的一景一物,還是愛不膩呢。

每次從大陸回來,只想宅在家,哪也不想去。

我真的好愛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