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09:06:46Amanda

叫我藍色控!

 藍跟綠,是我最愛的顏色。

所以,初初見到這兩只可愛的馬克杯,就好愛。 

這兩個馬克杯是厄瓜多爾藝術家Vega的作品。

(店員一直跟我們強調說他已經八十多歲了)

 

瞧,這兩隻鳥兒是不是在對話呢

嘿,你呷飽未?」

安怎,你想請客喔?」

杯底還有作者的簽名

後來發現,我們家的餐燈也是Vega的作品耶。

當初跟店家下訂後,我就匆匆回來工作了。

第二次見到它之前,我一直認定它是藍色的說。哈。

其實現在的顏色跟我的餐廳呈現的氛圍更搭。



在同一家店,又一眼相中了這組德國進口的咖啡杯。

沒錯,又是藍色的!

淺淺的藍,擺在那裡,光是看著心情就很愉悅。

杯身圓圓的,杯口大大的,最適合在上頭盡情拉花作畫了。

一樣買了兩只。

其實,它的紅色款更漂亮,可惜已經斷貨了。

殘念~我很難得會喜歡紅色耶。

 

前幾天在網路上亂晃,就讓我看到這個檯燈。

我的反應,可想而知。

我還缺一個床頭燈呢?話不囉嗦,馬上殺到這個網站去。

http://www.wowsai.com/index.php?app=store&id=253&act=search

這家店專門製作馬賽克燈飾品

 

 

當我徜徉在一片藍藍的天,藍藍的海,鹹鹹的海風

想像著這個檯燈擺在我臥房,夜晚將會多美麗……

滿心計畫先讓燈寄送到公司,然後再扛回台灣──

 

一定是有人拿著棍棒往我後腦勺狠狠地打下去

因為我突然恢復理智,正視到一件事實──

 

其實……我需要的是閱讀燈!!

 

我習慣在黑暗中入睡,床頭燈只是為了方便夜讀。

我會開小燈,一定是那天看了「哎喲我的媽」講鬼單元。

如果那天的鬼故事特別恐怖,我就會開燈壯膽。

 

幸好及時懸崖勒馬,不然傷了荷包不說,還得進貢給別人,真正是買心酸A(台語)

(話說回來,我好像經常在做這種事哩)


 

真的好美

(咬著手帕,含淚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