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2:12:19Mondo

[滴兒]Alert

我視時間若無物,悶著頭徘徊。
到底要往哪裡去?還是哪都不去?
我是在等待嗎?還是在忍耐?

最近一次想起妳,應該是看到公寓門口張貼的粉紅色公告。
那個早晨,我正要出門,看見停電通知上的日期,楞了一下,正好是妳的生日。
然後拉上厚重的大門,進入日常生活的迴圈。
我總是不小心太早想起,然後卻又太晚發現錯過。
這是令人害怕的徵象,是的,我十分害怕。

直到這一天的初始,啪的一聲,世界陷入了黑暗……
我驚慌了一下,然後想起這天是什麼日子,
於是僥倖的希望自己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準備用停電的半個小時,認真的想念妳。
不過黑暗僅持續了五分鐘,反正再多的時間,也不夠我想個透徹的。

這是妳的體貼嗎?
我不應該這樣問
我想要隨時保持警覺

我想要
一直記得

上一篇:[滴兒]sequel

下一篇:[滴兒]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