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01:18Mondo

[滴兒]sequel

雖然遲了幾天,生日快樂!
如果那麼久的時間都要過去,記得或忘記會不會也是轉瞬的事?
這幾天雨嘩啦嘩啦的落下,我免不了忘了傘而淋濕,然後想起﹍﹍

你還記得曾經寄過一本書給我嗎?應該是某一年的耶誕禮物。
書中沒有做上任何記號,也沒寫下隻字片語。
「這樣你還可以送給別人」,夾著的卡片上這麼寫著。
我以為我會一直記得,不過已經不確定記得的是什麼了,這樣也沒關係嗎?
幸好這個故事十分暢銷,所以我想,總有人會記得的。
作者說下個月續集就要推出了。
我才發現,原來,當時那個故事並沒有結局﹍﹍

那本書,不知道被我擱在哪了,又或是借給了誰、送給了誰也不一定。
也許我應該再去買一本,你覺得呢?

如果連原來的故事都不記得,究竟該不該期待續集?
我想念那個執著於問:「後來呢?」的女孩。

上一篇:[滴兒]Proliferation

下一篇:[滴兒]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