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16:13Mondo

[滴兒]Proliferation

有些人留下,有些人離開。
現在的你,還是不是喜歡著我?





今天我循著回憶,找尋我們一起踏過的足跡,
你住過的地方,我們朝夕相處的場所……
在月光下,我想起了很多很久沒有想到的事,
也找到了記憶中,改變最少的角落。
那麼一大段的時間,彷彿被跳過一樣,
我走著昨天還並肩走過的路,你隨時會騎著單車迎面而來。
什麼記得,什麼忘記,可不可以精心設計?
也許不過是一時的即興演出,
慢慢就變成故事,
然後
是傳說。

今天的甜點是草莓派,還靜靜的躺在冰箱裡。
就算只有一人份,對我來說還是太勉強了,
我大概已經被別的東西餵飽了、填滿了。

我今天有點鼻塞,味覺非常遲鈍,
不過我還是聞到了,路旁野薑花的香氣。
關於為什麼,我也沒有答案。

上一篇:[滴兒]Travel

下一篇:[滴兒]seq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