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0:24:42Mondo

[滴兒]Travel

最近正準備著要去遠方旅行,感覺上一切都很巧,就在我以為我哪也去不了的時候,得到一個邀請,然後,就這麼決定了。原來,並不那麼難。

前幾天突然找到某一年你給我寫的明信片,第一張明信片,是你出發前捨不得給我的,沒想到飛越了千山萬水,最後又回到出發的地方。你總是對我這樣大方。那段日子裡你寄來的明信片,好多來自我這次旅行計畫中的地點,我總是貪心,還想從字裡行間,看到更多你還沒對我說的話。

看著你寫給我的每一個字,再次確認那些我惦記著的你,是真實的存在,不是我的想像,我又多了一些出發的勇氣。在那些日子裡,我都跟你說了些什麼呢?現在也只能從你的回覆做些粗糙的猜測,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就是回憶吧!我閉上眼睛,就可以看見你,卻看不見我自己。

那些沉在日內瓦湖的秘密,我就算再靠近也聽不到了,不是嗎?

上一篇:[滴兒]Blessing

下一篇:[滴兒]Prolif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