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3:21:27Mondo

[滴兒]Blessing

衣服已經放進洗衣機裡了,
正順著水槽轉呀轉的,看起來令人覺得安心,
我呆站了一會兒,
連這樣的景色,也讓我著迷,
沒有人問我在想什麼,不過答案是沒想什麼。


我煮了奶茶,用鮮奶煮的,微火煮得稀釋過的牛奶咕嘟滾著,冒著泡泡和奶香,倒進濾壓壺,放上茶包,一人份是一種困難的尺度,因為那從來就不會是兩人份除以二,我想我還需要多加練習,但不急,反正用茶包也行,我看著剛拿出來的糖一眼,決定再收起來,今天的口味必須由我來決定,雖然我也不怎麼堅持了。

今天的蛋糕是巧克力戚風,香濃可口卻太過甜蜜,不過與不加糖的奶茶配起來正好。換言之,少了甜蜜的蛋糕,不加糖的奶茶,會不會變成一種淡而無味的存在,你覺得呢?

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喝著奶茶,靜靜感受著片刻的幸福,在淡淡的茶中加入一匙往事調味。

明明是你的生曰,收到禮物的卻好像是我,這種時候,特別能夠感受到你的溫柔,我把目前一個人的生活當成你送我的禮物,理直氣壯的收下,安安靜靜的享受。

上一篇:[滴兒]landmark

下一篇:[滴兒]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