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1:28:48Mondo

[滴兒]Flight

偶爾我會抬頭望,然後覺得疑惑,為什麼天上只有一個月亮?
兩個月亮的世界,其實是書裡面的世界。
是的,繼續下去的話,還有很多事可以說,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不過我說得再多,也跟你看到的不一樣。

我不要再交新朋友了,保持毫無特色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有必要的話可以跟所有人斷了聯絡,以免碰觸到與你有關的任何事情。
但畢竟我不是個殺手,而且對於所謂的正義,心懷疑慮。
所以我過著普通的生活,身邊久而久之仍出現不知名的熟面孔。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靠近,對我吐露不可告人的祕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們不要說得太多,
大部分留下祕密的人,最後都不知所蹤,
而我想到了你,逕自沉默……

有人離開,有人留下,有人消失然後又出現
難免有些令人不耐,有些令人期待
為了期待,所以我忍耐








上一篇:[滴兒]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