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0:27:53歡歡。

你在幹嘛?

 

........

你在幹嘛?

 

想這樣問你

因為我心情不好

你說你要帶我去夜景的

現在好不好?

可是我選擇沉默

因為我總是不經意的去傷人傷害你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是在利用你

我只是

 

 

只是心情不好

想去看夜景罷了

 

 

但我又是誰

我為什麼能這樣任性要求你

我又不是特別的

 

或許我只是你傷心的代名詞

也或許我根本構不上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不過是世界中的一小點 有什麼了不起

 

馬的董奕歡你真的很賤

 

 

 

 

 

所以

我把這句話放在心底

 

 

 

儘管不想待在這裡。

 

 

 

我很煩我很煩我很煩我很煩我很煩

抽菸喝酒 真的能忘卻苦惱與不愉快嗎?

 

 

 

現在的我是可恨的 不是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