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0 08:01:00

eyes closed




經歷

就是讓越懂事的人

承擔更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當你釋懷了很多人事物

即使滿身風雨 也會笑著走下去



他人的故事 再怎麼漂亮 再怎麼精彩

始終也容不下你

或許有些人的存在是為了提醒你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我瞞著很多人

假裝邁過很多的坎

夠勇敢了 該遺憾的人不該是我

自己逼自己放手的那一刻

只有自己清楚比任何時候都要難過

我已經沒有興趣給誰留下好印象

你所見即是我

好與壞 都不反駁

我不需要解釋

人很多面 你看到我哪一面 你就配哪一面




It’s not just the people and things that are drifting away,

but also the past self



如果走在森林裡

分別看到同一棵樹兩次

那代表你迷路了


who have been lost once will question all love










 

上一篇:experi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