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0 06:46:53阿熊

⋯⋯

🐻

昨午協助顧孩時被阿紫給趕出去!

這讓隔壁班老師們看了不是很愉快。

認為她這樣趕人樣子很不禮貌。

我則是覺得她這是當下一個直接表態而已。

大可不必想很多很多...

但她一個人可以顧好全部的孩子們的話,這是好事啊!

不想顧孩子的我,對這事是很樂見其成的。

我要是去協助,小孩們只會找我。

那她就完全沒機會跟孩子們單獨培養感情了。

昨下午被一位小班女孩說我很漂亮。

...

這女孩嘴甜,看到女的就稱讚人家漂亮,男的就是帥氣好看!

由於她行為舉止可以說是野蠻,只要誰擋在她前頭遲遲不往前就會直接推人。

然後從他身上跨過去!

等小班至今,這真是講不來欸!

誇張!

因此嘴在甜也沒用,知她的大人們對她是非常不喜。

我則是認為她變得很會讓同學、幫同學...

至於是否有在推誰的就不知道了。

我來看她是變化很好了。

於是跟她說謝謝妳對我的讚美。

也說她可愛...(違心)

結果這女巨嬰跟我說:嗯...我不是可愛,是漂亮!

好吧。(這離漂亮距離更遠了...)

她分的清楚這兩者之間的差異。

她那班上可愛的同學們真是太多,而眉眼精緻的漂亮則是很少數。

🐻

真是感冒咳嗽了。

現在是些微不好...

幸好是這時感冒,休假來好好休息!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