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9 06:54:45阿熊

⋯⋯

🐻

昨下午那位安親主任,也是老闆姐妹的親戚(可能是表姊妹之類的)...

又麻煩我幫她搬桌子到活動室,因為她星期三有個課需要如此。

廚房阿姨看我搬桌是說:蛤?現在還要妳做這事喔?

瞧,連廚房阿姨看了都感不合理!

我跟她說沒關係,因為這樣平時她才不會好意思的常麻煩我。

我也更好拒絕一些麻煩事。

我是從他人角度....

這樣看待職場的。

有些人有些事,就得耐住性子得這樣做。

廚房阿姨說妳搬桌子也溫柔一點。

我一人搬欸!桌子很重啊!

溫柔個屁!用拖的就好!

明年一月有員工旅遊,喔,我不去!

我一直感到很奇怪...

為啥各公司高層老闆都很在意員工們是否跟去哪的?

員工不去,省了錢,不是很好?!

六日就是我舒舒服服宅家休息...

看那行程是不錯,日月潭風景也真是漂亮。

但要兩天是要走來走去,還跟不怎麼熟的同事們...

同事們也會帶親朋好友前往。

啊...我一人去那?

怕生!哈!

這樣我倒不如一個人去還比較自在。

而且我不愛一整天走來走去的。

光想感到好累....

身體差了,不想這樣走了。

能在外頭走上半天已是我的極限。

工作是另一回事,一天走一萬五千多是常態。

假期就讓我好好休息吧!

昨午後把遊戲區給整頓。

把一些較不大的遊具給擺到活動室層櫃上一個一個給擺好。

有哪些東西,真是一目瞭然。

這樣老師們不用去遊戲區去挖掘。

然後玩好後是亂丟!

我個人是滿意。

好拿啊!

要清空?

喔,不可能!

弄整齊已很了不得了!

🐻

昨午協助女幼幼刷牙後回教室途中,小蘑菇頭那位小女生是快跑蹦跳⋯⋯

我要拉住她是來不及,她就跌倒了。

上門牙嗑到下唇內的皮肉,一口流血很嚇人。

還好擦完藥是沒事了。

千萬不要跟兩歲多的幼幼說你們要記住不可以跑跑,不然跌倒會受傷會痛痛!

他們是會聽,但大多不會去實踐它!

一定要牽好比較頑皮好動的。

不然就是老師不能先走,要先整列好帶他們回教室。

這位老師太趕著把棉被鋪好,小孩全丟在後頭。

大概知道我在後面顧,放心。

...

不,妳別這樣想!

我真是看著居多。

這邊的父母大多超好說話溝通的。

以前的園...

要是孩子自己走路沒看路跌倒,真是大拇指般的一點點黑青,就會被他們罵得很。

這園整體來說是很好來工作的。

真沒必要再嫌什麼。

今我要再多注意那幾個皮的。

🐻

星期四了!

嗯嗯!

開心!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