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3:48:43歡歡。

實踐大學Amazing。

 

中午起床,嗯嗯..練舞遲到了是怎樣=_=

唉,下午沒事,喔喔,敲一下,約一下,換衣服,

肚子餓到痛了,穿上十公分高的羅馬涼鞋,

心想這樣好多了,這樣高度的空氣好新鮮,

走到學校後門(我還迷路整個超不熟的),唷唷林道禹午安啊。

嗚...我都已經長十公分了林道禹還是那麼高差我那麼遠

其實從後門坐公車到時間只要坐一站,有沒有近成這樣的。

然後義大利麵休息,各式餐廳都沒開(因為根本不是午餐時間)

最後去了一家簡餐這樣,林道禹硬要點最貴的這樣,

因為我請客,但還是很划算這樣,電影票比這個貴勒ㄎㄎ

本來心裡是想看博物館驚魂夜二的><但林道禹窮的沒錢吃飯。

吃一吃說一說話,覺得,時間真的不停的在流逝。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離開那個國二多久了,第四年,聽起來或許不久,

但我們都變了,相同的地方越來越不一樣,朋友群,相處模式,

生活方式,談話的內容,想法與價值觀,越來越遠,是不同的世界。

 

不過說真的,我知道'摸摸茶"幹嘛?哈哈。

或許是我太過單純了,也或許是我對某些世界完全不瞭解。

不過沒想到你連何憶蓮都可以連絡上,那和我這樣連絡似乎就不奇怪了。

 

林道禹為什麼沒錢?

因為他很多晚上不是跑夜店就是和朋友喝酒。

周末喝酒就算了,每天上繼續喝酒,

喝到茫著上課,茫著下課,隔天宿醉,繼續茫著上課、茫著下課。

臭小子然後沒錢吃飯這樣。

 

他還說,喝醉是為了尋找靈感,因為設計功課需要。

哼哼,還給我抽菸,抽死你

 

然後那裏的乃茶好好呵我好想再喝三百杯

之後我們就晃去我一直好奇內部的實踐大學。

先買了一碗大黑丸一號,嗯....有點太甜了。

但對於不是很喜歡吃仙草的我真的覺得仙草很好吃。

因為很多又甜,所以我吃了好久,林道禹也偷看樓上走天橋女生的內褲好久。

林道禹快去關心一下你弟基測考的怎樣好不好我說真的。

實踐校園真的好小,但有片綠草地還是深得我心,

而且實踐竟然有社工系?我完全不知道。

還有林道禹完全沒記得我是社工系的整個很不關心我,我講話都沒在聽,哼。

總之裡面的建築都是灰濛濛的色系,有設計感但是感覺冷漠。

話說他們學校有一隻校貓叫大牌。因為真的很大牌有固定寶座的。

話說他們學校還有兩隻校狗雌的那一隻是雄的女朋友。

裡面有各系的設計展出,很棒我覺得,能生活在這種校園真好,

雖然林道禹沒啥感覺,或許是久了也會麻痺吧。

總之看了很多讓我心情非常好,突然好想去一些美術館和博物館之類的地方。

想起上次和花媽去看米勒畫展的滿滿感動又浮出心頭。

也摸了摸她們上課的桌椅,去了頂樓看散落的菸蒂與啤酒罐,

克服(?)了會被偷看內褲的超可怕天橋,最棒的應該是他們社辦吧。

天啊冷氣有沒有那麼涼啊!!!!!(大重點)

不像我們學校的擁擠與雜亂,每個社團自成天地也可以自行布置,

總之好羨慕啊,我是不是第一次看林道禹手抱吉他呢?我真的想不起來。

COLD PLAY 酷玩樂團的 Yellow 光聽吉他很不錯:)

沙發好舒服,整個好relaxxxxxxxxxxxxxx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逛了逛誠品,沒想到他竟然有看惡魔教室(The wave)真是難得啊。

加完油然後回到了東吳後門,很正常道別後林道禹那台車完全打滑=口=

天啊在自強隧道前面耶超危險的一陣亂七八糟後就掰掰啦。

 

回到宿舍洗個澡就在電視機前面支持達新

唷唷唷當然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爽完就被拖去練舞(嗚嗚我的超偶啊....)

然後也沒去看夜景了這樣,陽明山你等著我天我會征服你!!

噢噢 Mr. Q我要加油><~~社工之夜GO GO GO~~

剛剛在製作我的表演服,哈哈,很酷耶我超愛的好可愛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好了,因為不想多花錢買露肩衣服,

所以決定自己剪系服和加工哈哈。

愛心是自己剪自己縫的,另外一下是露肩膀蝴蝶結。

我沒有原始系服的原型哈哈,下襬會綁起來XD




後面是WUSO和小DIRT堅持要我畫上去的,哈哈其實很好玩很過癮!!

 

 

大家覺得如何呢?

(其實沒幾個人會看我這裡的網誌XD)

 

歡迎禮拜二晚來上台北東吳看我表演,哈哈我們班是壓軸喔。

可以看一個像有四肢萎縮的女人跳該性感卻不性感的舞喔哈哈。

 

待會要去師大夜市,我的炒麵麵包來了~~~~~

對了封面照片是和邵柏翰在碳佐麻里:)

上一篇:三小時。

下一篇:你在幹嘛?

林道禹 2009-06-19 03:07:30

google搜尋林道禹

發現的


識別碼很積掰

林道禹 2009-06-19 03:07:00

google搜尋林道禹

發現的


識別碼很積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