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20:33★↖Death↘☆

怎麼會是我!?

哈哈結果今天是我狗吃屎耶

 

膝蓋淤青應該會很大

 

手肘破惹好大洞

 

才想說如果跌會怎樣

 

就給我現世報

 

之痛的辣齁

 

 

都是賴筠臻辣

 

什麼鬼時間打電話給我ˊˋ

 

氣質整個被你給毀惹

 

我很耿耿於懷耶

 

跟你講電話好像還被警察噹說我闖紅燈

 

上公車還被阿伯罵說我太吵

 

 

哼哼

 

話說我要生日惹

 

拿點誠意來好不好押你

 

哼哼你可是要養我的耶你XD

 

還不來讀銘傳你好意思呀

 

 

 

有點希望明天不要上班

 

想要好好休息一天

 

今天不輸練球累押

 

哈哈

 

還遇到阿妞噢

 

他跟他同事逗陣溜

 

好久不見惹你

 

謝謝你的OK蹦

 

 

 

 

 

 

有人來把洪偉傑

 

都是他自己說的

 

笑死人惹hahahahahaha

 

 

 

 

 

都是颱風辣

 

害我跟阿放放的約會沒惹

 

太可惡>"<

 

委屈我了耶

 

 

 

 

 

 

吳建陞忘惹你的豬腸東粉

 

已經在我肚子裡惹辣

 

haha

 

改次補給你齁

 

不知是哪年哪月惹

 

 

 

 

 

 

 

 

 

 

 

上一篇:南湖盃

下一篇:換個色*換個角度

威爾剛 2019-12-25 21:13:2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