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2:33:33★↖Death↘☆

換個色*換個角度

 

今天一早去找x

 

他過的好我開心

 

 

看到禮物愛死我對吧!?

 

 

 

中午媽媽幫我染頭毛

 

haha好喜歡這個顏色

 

媽媽好厲害超成功

 

但是我媽的˙˙˙

 

天哪跟沒染到一樣

 

那我到底忙三...

 

算惹= =不動怒

 

 

下午跟小姨go costco&古拉爵

 

郁芬郁芬我又爽約你

 

不要對我切心辣

 

我也要去狂ktv

 

約好我的夜衝要與你們辣

 

王凱弘說我不要去上班惹>"<

 

嗚~~~不要這樣辣

 

家人也重要押

 

 

 

 

晚上狂淋雨

 

洗個頭顏色變淡惹!?

 

天那~~晴天霹靂ˊˋ

 

好難過~~~變好淡噢

 

 

 

話說

 

我們家多了個新夥伴

 

就是wii!

 

天哪55分要我命

 

硬跟媽媽說要分期付款給她

 

心好痛噢

 

不過就衝一次吧!

 

不是每次我媽都這麼開明要買電動的

 

 

說好惹來家裡玩一次一百

 

不知那台wii能再家裡撐多久= ="

 

爭氣點押

 

我有肖想要回本噢

 

真的~~~~~

 

 

 

 

 

好謝謝大家讓我不難過

 

RGW郁芬凱弘大姐小強洪偉傑拉拉

 

夜深人靜時我還是不爭氣

 

求求大家原諒我

 

 

 

看看過去的照片

 

好希望回溯

 

不單單是趙韋茹還有我身邊南湖女排的大家

 

我的青春就是在這裡豐富的度過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過程

 

我好喜歡

 

不後悔噢噢噢噢噢

 

 

忙碌的生活真的可以忘記不快樂

 

你說的對耶洪偉傑

 

希望天天都忙碌

 

到下一個能讓我動心的時候吧拜託

 

我沒有很喜歡脆弱

 

我是強壯的(*肌肉閃爍**)

 

 

 

 

 

要幸福噢ˋˋˋ

 

不然對不起我的寬宏大量辣你

 

趙韋茹

 

 

給你個哼哼

 

哼。

 

 

 

 

 

 

我是雅評啦XD 2009-08-09 19:48:19

嘿嘿嘿嘿
真的很久不見欸
其實我有看到你
但是..你走好快唷囧
我也有想你唷=)

版主回應
haha好害羞噢ˋˋˋ
愛妳愛妳^^嗯嘛嘛
2009-08-09 22: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