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2:31:07★↖Death↘☆

原來呀!天哪ˋˋˋ

hahaha

 

沒什麼辣~天生聰敏達人耶我受不了

 

組wii真是難不倒我XD

 

踏板真是買對惹~好玩好玩

 

 

我跟媽媽一頭都是汗

 

可是有訓練目標的呢~

 

哈哈2個月後請見效噢

 

wii仔

 

我與媽的幸福就靠你惹!

 

 

 

 

 

原來我的運動細胞來自媽媽耶

 

有惹wii讓我看清這一切

 

我媽整個超強呀根本是高手

 

 

整個很慧慈耶

 

 

噢~噢賣尬~~~

 

 

 

 

天那王凱弘要報復我不是這樣子的辣

 

我六日不能上班辣煩哪

 

沒有人天天都有班的辣

 

很累人耶你

 

 

真是

 

很任性的巨蠍獅子頭

 

 

 

 

要約我請早好嗎好嗎

 

不然有這種這麼"有效率"的排班經理也很煩惱的辣

 

對吧王先生

 

 

 

吳建陞我沒有很想看特種部隊耶

 

說服話不夠力你

 

加把勁說服我吧你

 

今天阿才整個贏你呀~

 

唉唉

 

弱弱的

 

 

 

 

大姐呀大姐

 

別這麼快就刺穿我的心嘛

 

妳真的懂我耶

 

我要秀秀辣

 

嗚~~~流不停

 

 

 

 

 

 

拜託不要一直出現在我身邊惹你們

 

我會栽進去

 

我希望是拉史鬥

 

真的ˋ真的我可以

 

因為我還愛他辣吼講幾遍

 

 

 

 

 

 

 

這是我的自我防衛

 

還是只有你懂

 

難怪會這麼愛你haha

 

 

 

 

明天副總要來耶!

珮紋說他很大尾

 

是男是女沒人知道耶

 

 

 

今天我的日記好多秘密haha

 

改天與你分享嚕

 

明天要奮鬥7點

 

就衝吧~~GOGO!

 

 

 

 

 

 

 

 

 

2009-08-10 23:20:37

ㄟ昱仔
別難過囉!!還是你比較有毅力
哈哈哈~
人生難免拉
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囉
好久沒看到你耶!!
聽說有人要生日了阿
哈哈
走著看拉@@

版主回應
什麼毅力@@?
走著瞧什麼─ ─?難不成你要吃惹我ˋˊ!?
2009-08-11 17: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