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2:48:27★↖Death↘☆

謝謝你們:))祝我18生日快樂

8月13日

 

是陳昱璇的生日

 

好多人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我還是把第一個留給你

 

把心理話坦坦蕩蕩說出來舒服好多噢

 

我真的沒計畫到跟你講話

 

畢竟會成話題人

 

哭惹好久好久

 

天哪18生日第一滴眼淚

 

就位了這件事

 

可見你還是重要的

 

 

晚上聊惹很久

 

真的很像朋友

 

很久沒有這樣聊

 

好喜歡好喜歡

 

你想過的是我何嘗沒想過

 

只是我們都一樣沒行動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們真的很奇怪欸

 

 

 

做惹決定

 

除非下一個

 

不然是掙脫不掉的

 

哼哼極度不甘心耶我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比她差

 

這種執著短時間不會消失

 

我有著衝勁突然

 

 

 

 

 

王凱弘每天叫我放下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你的決定才是對的

 

只是

 

不想空蕩蕩

 

至少要等next

 

我還是想對他保有希望

 

畢竟這一年來真的不容易對我來說

 

這麼不想放也是這一次

 

 

 

 

 

 

 

 

 

 

腳步點

 

妳的0204我有+++

 

你要快快好~

 

才能陪我鬥陣ZZZ

 

昱璇有想你噢ˋˋˋ

 

 

 

 

 

 

天那我的渝雯仔

 

你還困在甲仙沒回來

 

大家擔心妳

 

記得我有禮物在你衣櫃裡

 

haha妳要喜歡噢

 

 

 

 

 

 

阿放阿華瑜妹渝雯拉拉賴利丸子

 

謝謝妳們的禮物噢

 

好喜歡耶~haha

 

妳們有心最重要

 

我會很愛妳的一直:))

 

 

 

 

 

江宜潔答應妳的事我有做到

 

感動吧~haha

 

雖然鼻子不一樣我還是可以接受妳辣

 

要想我辣妳

 

 

 

 

阿華阿華聽你爆惹好多料

 

真是謝謝你安慰我很多很多:)

 

你是昱璇我大支柱噢

 

好不好好不好!?

 

 

 

 

 

拉拉一直陪我&女兒

 

哈哈你的哆拉a夢用原子筆塗女兒說也太辛苦了吧

 

你的吹頭髮技術退步惹辣

 

一定都是比賽開始闖的禍

 

其實我也有想看>"<

 

但是還是女兒卡重要辣齁對吧~~~!?

 

 

 

 

 

 

賴利賴利

 

我發現押~u&拉拉的包裝紙˙˙˙

 

哈哈哈哈你們還真可愛噢ˋˋˋ

 

感覺你的心事很多很多

 

你也要放寬心

 

別把自己憋太緊噢

 

會內傷這樣我會擔心好不?

 

乖齁~~

 

 

 

 

婉如~~~你說下次要給我但是

 

不知道下次是何時耶XD

 

勉強讓你拖延一下

 

誰叫我人好haha

 

 

 

 

 

寶貝女兒

 

我們的秘密飛鴿傳書

 

下禮拜給你齁

 

要期待辣妳

 

我們是同病相連

 

親子照是一定要的呀

 

妳一定要找機會辣齁

 

我可是很期待的耶

 

 

 

 

 

 

漢堡人們

 

幫我慶生

 

haha想說應該不會

 

畢竟我還不是個咖咩

 

 

好感人噢你們

 

雖然我還是不爽吳建陞要我送微格八樓

 

看在你幫我開門我沒淋雨的份上原諒你好惹"暫時"

 

大姐郁分大打我屁屁

 

 

阿~~~很害羞耶真是的>"<

 

王凱弘火氣來以為要整我

 

hah事實證明是大家想太多

 

 

 

 

 

 

 

 

晚上和姊妹們去吃momo

 

高級的氛圍好棒好棒

 

隔壁桌也有人生日耶

 

真是不得了

 

我們生日快樂齁ha

 

噢ˋˋˋ貼心的你們

 

禮物很棒

 

卡片也很棒

 

可是ˋˋˋ

 

周h的卡片我不知丟哪了耶!!!

 

會找到的吧我想XD"

 

 

怡君郁筑謝謝你們也加入

 

haha大家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是個大家族耶我們

 

好喜歡這fu

 

同話題一直出來炒

 

講不膩勒hahaha

 

下次要去吃哪裡~

 

孟仔生日要期待噢

 

 

 

 

 

 

小范小范

 

我也想要亞太

 

想要講好久好久

 

我會盡力要媽媽成全的

 

就為惹你噢haha

 

護手霜是要我不要咬手指的意思??

 

haha好辣ˋˋˋ

 

 

 

 

阿婆的乳液

 

很似曾相識耶

 

我們同是財金一乙人

 

要繼續麻噢ˋˋˋ

 

 

 

阿龜阿龜

 

你要gogo聯合住校

 

去苗栗就找你辣

 

要記得招待我們辣哈哈

 

我們是啪呢永遠永遠

 

你的大西瓜我一定要嗑完XD

 

 

 

 

周H的香水好好聞

 

是要我女人一點的意思??

 

haha好辣我會努力進步辣謝謝妳

 

杯子很可愛我要好好愛惜

 

妳的褲子我ˇ會記得

 

收錢辛苦你惹噢

 

嗯嘛妳~

 

 

 

 

孟仔的衣服好好看噢ˋˋˋ

 

我有喜歡耶

 

jumbojumbo是肌肉象徵haha

 

北體世新大對決我一定要記得看

 

看你們3個這三年的恨累積多少挖哈哈

 

很幸災耶我

 

 

 

 

 

 

 

這個蔡老師押

 

我真沒想到你+我電話

 

哈哈我失禮問了你哪位

 

你會原諒我吧XD

 

我的手錶你說買惹

要記得給我辣重點

 

我可是為惹你有缺手表的噢ˋˋˋha

 

 

 

 

 

 

 

黃綠仲威

 

你們好久不見押

 

下禮拜同學會見

 

haha

 

其實我原本不想接2位電話的耶

 

同時間不同天:)

 

只是˙˙˙既然都被吵醒惹就接一下惹XD

 

你要go台中逢甲

 

一中二中逛不完噢ˋˋˋ

 

 

 

 

 

 

 

那個洪偉傑押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不在線上你應該向自然而然忘光光吧你

 

還記在手機便條勒

 

真是有心齁

 

禮物先給你欠

 

告訴你我會記得的haha

 

還有ˋˋˋ別再取笑我沒18惹你ˊˋ

 

真是可惡耶u  (指)

 

 

 

 

張建國張建國

 

haha謝謝你打惹這麼多紀念我的18

 

搞的我之緊張

 

http://www.wretch.cc/blog/cjk11262006/20705258

 

這根本是我們事故事嘛你

 

很難為情耶我hahaha

 

haha第四位別想太多

 

只是覺得我們是family

 

真的認識這麼久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吧haha

 

話說

 

我不是搬家是轉學辣你

 

真是的耶齁齁

 

 

 

 

 

 

曾喜喜嚇死人惹

 

電話無警戒

 

你不來一起吃飯真的有可惜耶

 

你為了我們&學妹每年多惹好幾歲噢

 

相信付出會有成果的

 

還有師母的盡心盡力

 

您們辛苦惹噢ˋˋˋ

 

昱璇感激你們噢ˋˋˋ

 

大恩師耶ha

 

 

 

 

 

 

 

謝謝大家位小女我做的一切

 

百香綠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丸子晶晶幫我拿噢ˋˋˋ

 

南湖女排會一直這麼團結&可愛

 

 

 

 

 

這個18真是特別

 

還好不是黑色星期五

 

那還真的超不一樣的耶

 

祝8月13的人生日快樂

 

haha嗯嘛嗯嘛>\\<

 

口禾火~~

 

 

 

 

 

 

這麼累的結果就是頭暈目眩拉肚子

 

謝謝秀珍淳儀讓我休息

 

雖然接下來連三天沒班

 

應該是你們沒注意到才會讓我休息吧@@

 

真是罪人耶我>"<

 

 

〈畢〉

 

上一篇:原來呀!天哪ˋˋˋ

下一篇:Shopping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