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2:38:41★↖Death↘☆

南湖盃

今天整個精神被南湖盃給控制住

 

好累好累

 

好久沒有這樣的比賽期

 

雖然才兩天

 

大家都超HIGH

 

比到第二天都沒力惹

 

打三局都輸輸去

 

haha我們老囉~~

 

近前八也是不錯的辣齁對吧

 

從在校變校友

 

有點難過

 

是我的青春

 

 

 

 

這次沒跟阿賴&婉如&阿放過夜

 

尤其是婉如下次補給妳haha

 

 

 

 

 

 

渝雯要等我的禮物噢

 

我還是一樣愛妳

 

看到妳的成長

 

愛死妳惹噢噢噢噢

 

 

 

 

 

小不點小不點~~

 

好愛妳的床

 

還要讓我跟你擠噢

 

不管辣我要我要

 

不可以拒絕我

 

 

 

 

 

阿華阿華別灰心

 

我有懂你

 

放寬心

 

別把自己逼太緊惹好不好??

 

會有人不捨得的吧~

 

 

 

 

 

 

香港隊你們表現的很棒

 

不慌不忙很有大將之風

 

已經是超齡的水準了耶

 

他們可是大妳們很多歲呢

 

是個很好的經驗噢

 

香港隊教練很可愛

 

還有舉球員

 

祝他們玩的開心

 

 

 

 

 

 

 

 

突然發現自己這種基因不太好

 

我知道這是FH

 

也很不喜歡

 

可是....天生注定我是這種人

 

那....也沒資格說別人吧?

 

haha

 

 

 

 

 

有種特別FU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有時候希望自己不要這樣

 

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誰來救救我押

 

 

讓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離開我的腦吧

 

心臟快負荷不了惹

 

 

 

 

 

 

周H我有逛會幫妳買辣

 

祝我會記得囉XD

 

一天一封簡訊妳才做不到hahaha

 

看我取笑妳

 

 

 

 

 

 

張瑋娗快回來

 

好多事要跟妳

 

 

 

 

 

 

 

 

小強小強~有時候珍惜也不錯押

 

別這樣嘛~哈哈

 

說你別遷怒我辣

 

明天有禮物耶

 

郁芬要送我XD

 

今天綜合冬粉好吃

 

謝謝秀貞:)

 

 

 

 

 

謝謝拉拉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都要走下去

 

你說對吧~

 

你變成我的諮詢所

 

要無條件的讓我諮詢XD

 

強迫性

 

 

 

 

 

 

范仔范仔別生氣

 

我懂我懂妳的心

 

要跟我分享辣齁

 

 

 

 

 

 

其實我是想要等到你

 

可是沒真的等到

 

但是看到你就比較安心惹

 

:   )

 

 

 

 

 

 

 

愛我身邊的一切一切

 

嗯嘛大家

 

 

我好累惹

 

我也不適合玩瘋呢

 

 

 

 

 

上一篇:Jenny722

下一篇:怎麼會是我!?

阿賴 2009-08-07 17:37:31

嗨!學姊
你都沒有跟我一起睡
害我有點失望
下次要跟我一起睡唷

版主回應
別失望別失望
當然~~~!haha
愛你威賴利恩嘛嘛
2009-08-07 1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