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37:13.王英.

只能做朋友☆°.﹒‧°∴°﹒

414 他生日那天


我打電話給他


「喂~葉仲軒嗎?」


「對啊!怎樣?」


「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知道啊!」


「哈哈!生日快樂!怎樣,你今天過得開心嗎?」


「很開心啊!」


「是喔!這樣就好,那我要掛電話了,掰掰.」


「嗯嗯,掰掰!」


「啊!對了,你學測幾級分啊?」


「很爛啦!不要問.」


「那明天是我生日,你打電話來跟我說.」


「不要.」


「你有要面試嗎?」


「沒有耶!我要考警專.」


「是喔!我也要考說...」


「呵呵...」


「我明後天都有面試喔!」


「是喔!哪裡呀?」


「明天是暨大.」


「暨大?暨南大學喔?」


「對啊!還有後天是高餐.」


「哈哈!高餐,我很熟耶!」


「為啥啊?有認識的喔?」


「對啊!」


「誰啊?」


「就我認識的一個人....」


「喔喔...」


「那個人讀什麼科系啊?」


「ㄟˋ!妳姊讀什麼科系?」(他問旁邊的人)


「旅館管理.」(回答是女生的聲音)


「那個人是誰啊?」


「呵呵...」


「女朋友嗎?」


「嗯.」


「喔喔...哈哈!還真是恩愛啊!」


(我的語調還是很開朗,但心裡卻在淌血)


「呵呵...還好啦!」


「那我要掛電話了,掰掰!」


「嗯!掰掰!」



****************************


周蕙-只能做朋友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想把你 說的話 寄的信 堆滿一屋子的曾經 全部丟棄
恍然發現 在傷心的背後 原來我也傷了你
給的太多 愛太多 反而變成了 你的壓力
以為對你多關心一些 感情就會更紮實一點
以為有了愛 真心永遠不會變

在下過雨的天空 尋傷心的理由
找到一片看不見卻存在的痛

我在寂寞的天空 想像你的自由
究竟是要求太多 還是我給你的愛 只能做朋友

想把我 說的話 寄的信 塞滿一肚子的委屈 通通忘記
試著戴一張微笑的面具 假裝不曾喜歡你
旁敲側聽 朋友說 一切關於 有你的消息

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 就算你不知道我想你
就算從今後 我們只能做朋友

我在寂寞的天空 想像你的自由
我還是想不明白 怎會我給你的愛 只能做朋友


*這首歌,可以代表我今晚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