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1:31:23.王英.

疼命命☆°.﹒‧°∴°﹒

即使父母給我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庭


但我卻從眾多人給我的寵愛中長大


我的個性很.....


就像萱說的"天兵"吧!!


很白痴 健忘 常搞出一大堆trouble


然而


卻每次都有人出面幫我收拾殘局


所以啊!


總覺得自己永遠都長不大


倒數3天就18了"


我還是像個小孩子


今天 4月13日


我拿著18歲的蠟燭


自以為已經成年了


因為班上的人提早幫我慶生的緣故


18歲只不過是提早來的錯覺


很高興...


大家太可愛了


竟然怕玩水會感冒


而取消原本的計畫


嗯....


Nothing nothing...


只不過是天公不作美罷了


提早來的生日


有大家的卡片&禮物還有蛋糕


以下是我的感謝名單


冰塊.阿屁.阿貓dd.ven珊.云.珍珍.阿毛.萱.侑禎.


林阿好.寶貝臻.大恬.阿諮.芷華.小巴.example.


wen.優格.小雨.非哥.雩筑.寬哥.牛肉圓.阿罵.阿昌.


澔哥.書銘.李致.信惠教官.佳樺.佳琪.黛黛.導仔.東雄


********************************


發生一大堆事情


平靜的生活


有被打亂的感覺


小插曲


可以這麼說


而且我似乎漸漸無法抵抗了


連我自己都料想不到的 無法停止